首页 | 口袋资料 | 口袋下载 | 口袋图片 | 口袋妖怪图鉴 | 互动社区 | 官方微博 | 口袋专卖店 |个人家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合作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游戏资料 | 战术研究 | 高手进阶 | 口袋资讯 | 动漫周边 | 口袋文学 | 掌机资讯
口袋游戏ROM | 模拟器工具 | 口袋剧场版 | 神奇宝贝-珍珠钻石 | 神奇宝贝-宝石联盟 | 神奇宝贝-石英联盟 | 口袋小影音
黑白2 | 黑白 | 心金魂银 | 珍珠钻石白金 | 火红叶绿 | 红蓝绿宝石 | 金银水晶 | 红绿黄 | 探险队 | 护林员 | 其他 |
最新图片 | 官方图片 | 桌面壁纸 | 同人图片 | 个人专辑 | 口袋漫画 | 口袋周边 |
最新文章
固顶文章手机口袋吧IOS版/安卓版下载【火
推荐文章口袋吧2015秋冬卫衣热销中【抢双
普通文章口袋吧2014文化衫(口袋妖怪XY神
普通文章口袋妖怪XY神兽卫衣火热销售,闪
普通文章口袋妖怪XY技能机器入手方式一览
普通文章口袋妖怪XY一周目流程攻略
普通文章口袋妖怪XY“Mega进化”视频
普通文章口袋吧2013版文化衫火热销售!(
普通文章任天堂将发售口袋妖怪XY限定版3D
普通文章《口袋妖怪XY》公开初始城镇角色
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口袋吧2015秋冬卫衣热销中【抢双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黑白2]二周目图文流程攻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黑白2]一周目冠军之路详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黑白2]一周目图文流程攻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黑白]神兽捕捉图文攻略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黑白]图文流程攻略(一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心金魂银]道馆馆主再战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心金魂银]全技能机得到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白金流程攻略
推荐文章口袋妖怪火红叶绿五岛之不归洞穴
您现在的位置: 口袋吧 > 口袋妖怪资料中心 > 口袋文学 > 正文
 
[资工附属同人] 幻想曲 第三部分
作者:闪鸣    文章来源:口袋吧互动社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4    口袋妖怪最新游戏下载、电影下载

?”蜜柑的目光更加锐利地盯着面前的男子,她轻笑了一声,“是不是因为我是你的老师最亲密的朋友而无法下手了?,谈起战斗还要顾虑那么多?太不男人了吧?”

不。
不是那样的。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我们在这里展开战斗。隼鸣冷静地说道,“战斗就要有战斗的意义。既然战斗不能拥有什么意义,,会尽力完全避免。

没有向前走去,也没有向后退却,隼鸣依然立在原地,静静地对视着面前挑战的女子。

?偷偷潜入这么重要的地方,却还挺理直气壮的吗?不管怎么说,我说过,这战你无法回避,战与否,不是由你说了算的!”

没错!”突然又是一个声音响起,隼鸣迅速转向身后,只见一个巨大的停转的齿轮上,半蹲着另外一个人的身影,黑蓝色的夹克,颈上的银色项链在暗处依然反射着浓色的光泽,一头金发不羁地向上爆散着——这个城市的训练馆首领——电磁,同样握着一枚银蓝色的精灵球,“但是你可以选择单打战还是双打战,不管怎么也好,你是逃不掉了。

我肯定不会逃跑隼鸣闭上眼睛,低下头,轻声说到,就仿佛是同自己说一般,“但是我也不会去进行这无意义的战斗。

那就由不得你了——”蜜柑突然把手中的球高高地抛了起来,“大钢蛇!”

电磁并没有同时释放出自己的精灵,而是飞身一跃,跳向蜜柑的旁边,“我们当然会厚道一点,如果你不开口的话,我们默认与你进行单人战。

看你出不出手——大钢蛇,钢之尾!”

不管你再怎么说不接受战斗也好,这样一打过去,为了迎战也是必须使出自己的精灵吧。

无论是莱伊飞龙也好,飞行专属也好——你就给我老老实实地接招吧!”

——!!
重重地击打声震响着这个巨大的工场。

“!!
什么?!”电磁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目光,大声喊道
“!!”
蜜柑也是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

那位名叫隼鸣的训练师,真的如他所言,到最后也没有派出任何精灵上场参战,甚至连躲避都没有,直接面对大钢蛇那巨重的铁尾,重重地击打在自己的身上。
——隼鸣被巨大的冲击力冲得向后摔在身后的铁壁上去

你究竟要干什么?!!”蜜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样…”

我说过…”隼鸣却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少严重的伤害,支撑了一下,便向前走去,“我是不会去进行这样毫无意义的战斗的,我有我必须要完成的东西。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只是为了找出[]…老实说,蜜柑小姐,我还真的不放心你们是否忍得下心破坏掉这个发电站…”

你在说什么梦话呀果然是妄图破坏掉这里,还想借我们之手来达成你的阴谋听闻这次新奥的环境失衡似乎与芳缘气象研究所里有人为的关系难道那里的训练师也果然参与到了其中了吗大钢蛇,不要手下留情,尽管实施攻击!钢之尾!!”

咣咣!!”依然是金属之重击的巨声,回荡在这空旷的空间。隼鸣依然没有派出任何精灵,任凭重重的钢铁尾巴打在自己的身躯之上。
为什么…”蜜柑的头上开始渗出汗珠了,“你不迎战,也不躲避,这究竟是为什么?”

接住了数次钢之尾的剧烈冲击,尽管强大的作用里将他数次击在身后机械的钢壁上,但隼鸣依然没有倒下,用坚定而稳毅的眼神望着对其发动进攻的,来自城都的钢之训练师首领,蜜柑


“!!”
突然,隼鸣似乎象感觉到什么一样。

“…
可恶….我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大钢蛇!岩崩!!”

被大钢蛇掀起的岩石巨砾,象炮弹一般向隼鸣所在的方向砸去。

… …

对不起了,蜜柑小姐,恕我不能在这里驻留了……”猛然之间,隼鸣那一直沉静而坚毅的目光似乎耀起了明亮的光芒,如同将要展开双翼飞向天空的雄鹰一样。 带着似乎是很急忙的声音,他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恕不奉陪了…”

“!!
什么?”蜜柑一惊,她还以为这次隼鸣依然会什么也不做地等着她攻击,刚想让自己的大钢蛇赶快应急作出防御的措施,可是话还没说出口

“Flyia!!!——”
隼鸣仰空长呼,声音震动着空气中的宁静。

————”那么,在第一时间,似乎在外面的天空,震耳欲聋的龙的亢鸣做出了最迅速的回应。

大钢蛇,取消进攻,迅速转入防御!!”蜜柑急忙命令大钢蛇进行动作。

有闪耀的亮光自空而下,所有人都不由得仰望上去。

咯咯咯咯——通过发电厂上空的天窗向外望,巨型的棱镜似乎完全抛弃了原由的轨道,向一个方向转来。角度,磨合;光路,调整;似乎在共同簇拥着什么,共同酝酿着什么。直到一个结果出现——

精确的角度
完美的咬合
所有的棱镜定格在完全反射方位
宏大的巨形光阵精美地接向太阳反射的角度
而反射向铅直向下,正对着的发电厂的大天棚。

瞬间!
一道七彩的光柱,通过穹隆之窗,完正地垂直正下,打向发电场的内部。本来很暗的厂房内部,突然被耀眼的太阳的光晕所包围。

什么!!”蜜柑赶快壁起双眼,一瞬间直接反射的强太阳光线突然直接投入,跟本无法再看清什么。

等到再睁开眼时,只见一位训练师,早已跨上一只巨大而美丽的莱伊飞龙,沐浴在七彩的光柱中,向上垂直飞去,直到飞过被风吹开的穹隆之顶,飞出这座工厂,消失在目光的远处, 留下双翅卷起的巨大的气流,卷着或粗或细的尘埃,漫旋着,飘悠着,飞扬在那持久不褪散的亮丽的光柱里。

逃跑了吗?”电磁不知什么时候又将他的墨镜带上,他向女友问道。

恩。蜜柑却已经完全没有了刚才战斗时的钢铁一般的豪气,她似乎是突然明白了什么一般,微笑着点点头,“隼鸣不愧是娜琪的搭档好样的。

?”电磁纳闷,“不是我们抓到的嫌疑人吗。

在没有确凿的证据前,谁也说不准呢蜜柑往前走了一步,“不过,有一点我们可以基本很清楚了。尽管说过在万不得已的时候破坏掉这个发电站,但是,隼鸣确是想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这里吧。

为啥呢?”电磁依旧不解。

隼鸣在潜进来时,已经把莱伊飞龙留在外面了,而刚才,他似乎感觉到了更重要的什么,必须尽快奔赴某个地方,才决定不得不暂时离开这里的。
所以,他呼唤莱伊飞龙飞进来从而带着自己飞走
而莱伊飞龙最快的方法,是直接打破发电站的铁墙,冲进来接上它再顺直打破前方的墙飞跃出去吧。
但是,这样以来,却不得不对发电场造成非常严重的破坏。而且也不能保证进来之后,会不会遭到我们的阻拦与进攻
那条飞龙选择在外面暂时调整了几面棱镜的角度,聚集起强烈的阳光,投射到下面的一刹那,从天棚飞入,接上自己的主人,再从天棚起飞。
这样做的确要比直接闯进来慢个十几秒左右,但是,通过天棚的窗飞进却能完全防止对这里的破坏呢。虽然慢了不少时间,但同时,它却用棱镜投射下来的阳光闪耀到我们双眼的瞬间来完全把这个时间给赢了回来,从而达到了不破坏这里,确又顺利脱身的目的。

蜜柑蹲了下来,捡起了一快钢铁块儿,“他做到了尽力不破坏这里的同时,也完全履行了他对我说出的话——他绝对不会进行战斗的。所以,莱伊飞龙只是想了办法用棱镜来投射下来日光而趁机带着他飞走。整个过程隼鸣确实没用精灵进行一次技能的释放,令人难以置信地顺利从我们面前走掉了。他一定在努力地进行着什么吧。大钢蛇,回来吧 就冲这短短两分钟,我已经完全输了这场战斗。

尽管我的大钢蛇到现在仍然是完全体力,尽管对手连依一次还手也没有——

一道红光闪过,蜜柑收回了自己的精灵。

我们就让他放下心来去努力吧,这个新奥的能源之都,我们来守护。尽管我们确实不会去在万不得已的时候破坏这里,但是,我们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利用它去达到破坏我们的家园的目的的。

电磁调皮地点了点头,“至少,我们得对得起自己呀。

另一方面,天空中,云在飞速地向后掠着

“Flyia,
再快一点,拜托了,直奔天钢山,快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天钢山深夜]

满月的光泽静谧地洒在这夜幕中略显黑绿的山上,洒在猫头夜鹰那悠远的夜鸣中。月下山林间树影的空隙,美丽的光之银毯正在无声地铺陈冷凝的空气

看来我们必须在这里有个交代了,远方的训练师首领。林间,一位青绿色服装的女子慢慢地走了出来,走到这月光照耀的丛林道路的中间,虽然镇静的语气竭力地压抑着愤怒,但是能够感受到那自心底深深的痛,拼命地抵着那种叫做愤怒的情绪,让它非得用一种方式去释放出来——面对面前对立的这个人

在月光下反射着淡淡光泽的青兰色的发与青兰色的训练服,她对立在琉维丽的面前,这个曾经获得了天钢山湖之精灵许赐之终极之技的训练师,最终毫不犹豫地打破了亘古而创的天钢山5大结界的第三层——飞行限制结界,为自己最终保留全实力而进入天钢山内部清除了一个巨大的障碍。

稍微对新奥的精灵与环境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自古以来便被三湖精创造出来的五大结界一旦被破坏将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更不用说在Emorite的抚养下成长的林之少女,这位视天钢山的自然如同自己的母亲一般的PokemonRanger

对立着,满月月光之下,流动着萧萧的风,风中微亮的是丛林Ranger手中的CaptureRod的淡绿的光芒以及飞行系训练师娜琪手中QuickBall的淡蓝的反光。

“Ranger…
是叫琉的吧,你最好离开,我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是会排除一切对我任务有影响的要素的,如果不想成为与这结界一样的下场,趁早从我面前闪开。娜琪的长发在夜风中舞动,她用沉稳而冷酷的语言警告面前的这个少女。

你们破坏了这里多少的东西!我无论作为天钢山的Ranger也好,作为被此山之灵拯救的感恩者也好,你们的行为——必将受到反击的制裁琉抛出了什么东西,落在两人之间的空场上,当啷啷地滚动着作响。

娜琪瞄了一眼那个被琉扔过来的东西——那个被称为[气流场干涉仪终端]的东西——娜琪是知道的。这是在她的家乡的气象研究所里设计出来的一种气象科学仪器,作为有可能会对环境产生巨大破坏力的气流场人工控制系统的末端部件,这些东西的使用都是有着严格的规定的。可是

这是今天在天钢山深处找到的第五个。琉依然怀着满腔被自己强制压抑成冷静的语气告诉面前的训练师。停转而倒在地面上的这个仪器的残缺不全诉说着这零件被这位Ranger破坏的过程,月光同样反射在它的银色外壳上,反射在外壳上残缺不全的[所属单位:芳缘气象研究所] 的字样上。

娜琪闭上双眼,“与我何关。

可恶还是这种态度吗?”琉咬着牙握紧了手中的CaptureRod,“我要让你给我一个交代!”

淡绿色突然形成一条光束闪耀,琉把CaptureRod挥舞向前方,“伦多拉,攻击!”

,袭来了吗?”娜琪依然闭着双眼,突然睁开迎战,Skamory!”

伦多拉,用利爪撕开它的羽翼!”

“Roarrrrrrrr”
电光的雄狮猛然跃起,张开愤怒的大口向前方奔去,口中的利齿在月下闪着锋利的寒光,牙齿上滋滋地传导着蓝色的电流。

!!”疯狂跃起的雷鸣狮撕咬住钢鸟的羽翼,齿之利痕深深地刻在金属的双翼上,咔咔嚓嚓,后者发出碎裂的声音,金属之翼被扑咬的部分顿时碎成羽毛破片从天空散落下来

寒冷的月光闪烁在散落而下的金属之羽上,如同粼粼的光之舞点。蓝色的电流滋滋地流窜在金属的光芒中,亮起又暗淡,再亮起

伦多拉,就这样,接着进攻,让她尝尝我们的愤怒!!”琉向自己的搭档喊去

就这样?”娜琪确实连半个指令都没下,从战斗开始就站在那里静静地观察着雷鸣狮一次又一次扑向自己那在低空飞行的钢鸟。

什么?”琉似乎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

你好好看看你的周围吧。娜琪双手抱胸,静静地说到。

“!!”

那些被雷鸣狮撕咬下来的金属之羽的碎片,从战斗开始就一直向地面落去。而现在,随着钢鸟依次又异一次地放任着雷鸣狮子的进攻,金属之羽已经布满战场,锋利地落下插在地面上。整个地面上,被一篇泛起的银色寒光铺陈成了一片利刃的汪洋。团团围住了琉和她的搭档。

“[Spikes]
面对琉那惊慌的表情,娜琪轻轻地说到。你以为我的钢鸟就这样任凭你的雷鸣狮[雷之牙]攻击而不动干戈吗?你咬下的金属碎片,插在地上而成为了限制你的武器。琉,既然我知道作为Ranger的你肯定会利用这一职业的特性召唤出很多野生的精灵来帮忙,我就不得不在开场便完全限制住你——”
——娜琪把一枚精灵球举向面前,“召唤吧。如果不怕你最钟爱的伙伴们上场就给我半残半废的话,就来踏过这[钉子]的海洋吧。

可恶转化攻击方式,伦多拉。琉念道,“虽然这满地的金属之羽固然完全限制了我的移动,但是,满地的金属片怎么说也是能够成为电流的优秀传导场吧。伦多拉,贴近地面,特攻技能——闪电!”
突然之间,整个地面都流动着异常巨大的电流,漫布的金属之羽上漫布着炽黄色的重电流。然后,以锋利的尖端——[闪电]!

自地向空的雷光闪耀着划出一道轰鸣而出的轨迹。

光线散去。
,尽管雷鸣狮的优势在于进行直接的物理攻击,但是,钢鸟的特殊防御力,还能接下这样的特殊攻击吗?”

你最好自己确认一下。娜琪望着似乎有点得意的对手。

天空中,飞翔着的,早已不是钢鸟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娜琪真正的王牌——碧云龙•Archeil

能力联防。

“!!
什么?!”琉几乎要绝望了。

对于针对极限特防耐久而培养的Archeil,你的闪电还是不疼不痒呀。娜琪镇静地说道。而且,关键的可不是这个。我可不是来跟你享受对战的。追求效率是我的本性。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攻击也好,只要能为我争取到我现在最需要的时间….好了,这场战斗,差不多该结束了。Archeil,使用那个吧。

碧云龙长鸣一声,一声划过云星淡淡的满月之夜空。
这只幽雅的精灵,平时围绕身体的云雾开始慢慢淡去,裹在白云里的蓝色双翼完全舒展,展向天际。以防御见长的Archeil,摆出了攻击的姿态。

风开始旋转着涌起,光的旋路呈数个轨道围绕着碧蓝色的青鸟,开始聚集。整个夜空开始慢慢被耀亮。

这个莫非就是刚才..破坏结界的那个..”风越来越大,琉不禁伸手护起面前,巨大的风啸声伴着风的流动滚滚地卷向一个方向。

风融着光,光和着风,一切的一切以那个精灵为中心,耀亮星空的巨型光环包裹着Archeil

原章风之章,封印开启。 ——烈空风刃•Ex-calibur!!”娜琪向碧云龙喊出了攻击的命令。

巨大的天蓝色的风压巨刃自空划过,一瞬间吞噬了目标所在的地面,光迸出,先前创造的极高风压开始向周围冲击而划。炽亮的光刃中,训练师早已骑上自己的爱骑。

结束了,走吧,Archeil。白天破坏了飞行限制后,现在我们就可以直飞天钢山主峰了。



待一切平静下来,天空又恢复了属于夜该有的宁谧与安静。

地面上,遍布的金属之翼也早已被剧烈的风压吹到无影无踪。地面上遍布着风刃割出的裂痕。
雷鸣狮倒在地上,旁边,她的主人紧紧地搂住它,遍体鳞伤。
第四章.the Hidden Powers ()

林间的鸟雀鸣着林间安静的朝阳,薄雾弥漫在青石小道上微亮的晨曦。
或远或近的树木间偶尔会露出一些已经经过数千年风吹雨打的古遗迹的棱角,青苔披覆着旁边倒着的大理石柱的裂理。
数千年前,人类的文明就象这清晨的曙光,在这个世界上,开始投射出第一缕的光明。
然后,就是那初起的朝阳所见证的,智慧上升的时代。人们开始向天空询问天文万象,向大地叩求地理千韵,艺术开始给人类的精神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升华,数学与物理学则开始向人们昭示神所创造的世界那完美构筑的精妙
哲人们追求着,追求着自然万物的平衡之理,追求着人与自然界最完美合谐之律的实现——
这些探询世界,望目穹宇的人类的精英,在那人类文明的启蒙阶段便孜孜不倦地寻求着他们的理想。他们互相谈讨着,争论着,合作着,执取着。
他们建立起一个又一个的假说,真理,猜想,定论
他们谱写着后世多少个关于幻想与现实,实现与破裂,真理与谬论,构筑与崩塌的前奏
无数为后人称颂的光辉中,有他们建立的HolonAcademy
这个各个时代聚集着元老级哲人的古老的学院,在历史中几经破坏与重建,但一直没有彻底消失,不消失的是它那最初的宗旨。尽管我们无法想象现在的这个[学术派别]与历史中神圣的HolonAcademy究竟已经有了多少哪怕是实质性的差别,但是,至少来说,有一种东西,传承了下来,延续了下来——那就是对[大整体(Holon][至高平衡(Great Balance]这个结果的实现那永恒的追求吧。

那执着到几乎可以称为单调的步子递增着,不放弃地向着理想的极限无穷地趋近。

此地是为——

[
霍伦自然哲学研究院。]


越过被称为[DragonFrontier]的小岛群,进入这片已经远离大陆的群岛的主岛,从空中远远地便能够看到密林之中被隐隐约约的正三角形的石阵所包围的建筑群落,静静地矗立在海风之中。
喷火龙选择了一处空旷的地方降落,翼风打乱了宁静地飘着的薄薄的雾岚,
栩洛,你就直接回天钢山好了,飞行限制结界似乎已经被打破,你不是跟泉约定好再见面的,这下可以了。粼拍了拍飞龙的头,“我这边接下来就不用你再特意麻烦了,去好好照顾泉吧。保重。
然后,抱着一位着白衣裙的精灵,从龙背上跨向地面。
…”白群的超能精灵沙奈朵轻轻地揉了揉依然惺忪的睡眼,睁开眼模模糊糊地望了下四周。
你醒了,苏丽特?”粼充满关心地问着一直在他怀里的精灵。
先生这里是..?…”她在粼的怀里轻轻地动了动——看来,这位名叫苏丽特的沙奈朵还是没有睡醒吧。
我们到了哟粼轻轻地把她放在地面上,“我们已经到霍伦院了。


向那矗立在三角石阵中的建筑走去,石阶上卷起的微风掀起着这位年轻的Explorer的风衣的边角,粼轻轻起深吸了一口气,是清晨空气的新鲜,还是微凉的海风,抑或是这坐落在密林间的千年遗迹静静地散发出的时光的芳香。但是,这一切,都是那么地熟悉吧——

向前走着,粼突然看到一个人同样在这小路上走着。便向他打起了招呼。
早安,密特里斯学士。在晨练吗?”

,早安。那位被称为密特里斯的人听到这个声音,立即停下散步的步伐,恭敬地回过头来,“,是殿下。想必殿下在天钢山的潜心研究已经有成果了吧,因为有好些日子没有在院里看到你尊贵的身影了,我尊敬的霍伦院院长先生——粼纳特帕尔洛皮斯殿下。

不必客气了,密特里斯学士。

这位高贵的精灵是?”学士向粼问到他身后的那只沙奈朵。

,她的名字是苏丽特,是我已故的未婚妻生前最爱的精灵。在那之后,它一直在很用心地照顾着我她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不免有些害羞吧。

对了,”粼紧接着问到,“‘那个准备好了吗?”

恩。密特里斯向上推了推眼镜,“院长殿下的安排已经基本安排妥当了。

很好。粼满意地点了点头。今天这次来,果然就是要到使用这个的时间了。计划进行的很满意。我和苏丽特还要到中央之塔上去一下,就不打扰你的晨练了,学士。

,好的。密特里斯恭敬地弯下腰对粼纳特行了一个别礼,“殿下请一路走好。

… …

霍伦遗迹中中央之塔厚重的铁门被缓缓地打开,粼带着沙奈朵踏上盘旋而上的阶梯。只有微弱的光线,投过狭小的石窗投进这阴暗古老的遗迹里。滴答滴答的水,颤动着沿着小小的石窗爬如内部的藤蔓。这座古霍伦学院时代建立的圣塔,饱经多少岁月的侵磨,依然忠心地立在一片早以成为遗迹的古建筑的中心,忠实地履行着自建立便被人们赋予它的使命——

那盘旋而上的石阶通向的最高石室,封存着这个[霍伦学派]几千年来珍藏着的至高的圣物。

先生我们为什么要来到这里黑暗的遗迹…”苏丽特不禁往粼的身边偎了偎,这样的环境,她的确是有些害怕吧。

不怕的,乖。粼缕着她绿色的发,一手拿出一支略有沉重的轮匙,这是只有历届霍伦研究院的院长才有资格持有的,打开神圣的最高石室之门的钥匙,“我要把那样东西’,给予你

卡啷—— 重重的金属插入的声音,卡嚓。 紧接着,
——

他推开了封印之门。

沧桑的不止是这古老的巨塔,厚重的铁门——最高石室的中央,一个装饰着精美花纹的祭坛,
承托着一块紫色的石板。石板幽幽地散发着微弱的光芒,石板的正中,三边六角阵的图象中流动着亮紫色的能流——对于已经见到它的每一个人来说,那是并不陌生的吧。
那是霍伦自然哲学研究院的标志,是这个遗迹的最外围,三角石墙完美排列出来的图形。

进来吧,苏。我将要给你的,就是这个神圣的封印之物了

双手小心翼翼地把石从祭坛上拿起,“,来。现在你需要暂时拥有它所恩赐的力量

这个是..?”白裙的精灵问到

“Holon Academy
的镇院之圣物,铭刻着原始创世十六章超能之章的圣秘石板。它封印着巨大的心灵魔法的能量。现在,我们需要它的力量的帮助。

,先生不用解释了。苏丽特会遵从您的嘱咐做到能够做到一切的。精灵张开双臂,闭上双眼,等待着恩赐的降临。

当然,事后,我们还要把它归还至此。它对于霍伦院来说,太重要了。好吗?”

好的。My lord

=======================================================================



[
天钢山飞行限制结界内部]

雪花轻轻地从天空飘下,一片陡崖旁的山路,止于一个深不见底的山间落差。

前方没路了…”岭晶泉搓了搓手,跺了跺脚,好冷呀,“Cloud,你飘去前方看看,还有通行的地方没?”
“Po..”
是这样啊…”泉抬头忘了忘旁边的陡崖,“这么说,必须得[攀岩]才能上去嘛可是…”——一阵风吹过,一些附在陡壁上的积雪顺势呼呼拉拉地落下。这让人怎么攀呀…|||”泉不禁失意地低下头去。

“Po?”
气象小子Cloud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它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不光是它自己感觉到了,就是在专心地寻找着向前的道路泉也看出来了——
一点一点地变换着形态,雪云之姿在慢慢地呈现,这么说

坏了,暴风雪要来了。

果然没错,不久,随着飘雪的运动轨迹明显向水平方向偏移,风在一点一点加剧着。

在这个地方,这样下去可是明显要糟糕的,如果找不到一个躲避的场所的话…”

一阵猛风夹杂着冰雪掠过,泉本能地退向身后的陡壁。

什么?!”在身体接触那堆满积雪的山壁之后,泉突然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的地方,“这个地方,莫非是…”

风学越来越大,眼间一场肆虐的暴风雪将要滚滚冲刷过眼前的一切。

果然!! Cloud!!快来!这里的山壁的冰层中是一个中空的洞穴!!
Cloud,
快用火花把这冰层烧化!!”

呼啸的风雪声,淹没了旅者的声音….


=======================================================================


[
另一方面]

依梦(琉喜欢称红湖精Emo,这里我也不知道为啥了又想用音译- -…”
你终于醒了。琉。这次你和伦多拉都伤的不轻呀,自从我把受伤的你带回来,你在这治愈之泉里已经沉睡了一天了。
不知是被什么样的攻击击打致伤,竟然伤成这样。红湖精Mesprit用尾须爱护地抚着琉的脸庞,如同姐姐一般爱护着自己的亲妹妹。
依梦我在一直昏迷的时候,一直在做着一个梦…”
??可以讲给我听听吗?”红湖精轻轻地问到,生怕惊住了重伤未痊愈,刚睁开双眼的琉。

柔和的上午的晨光轻轻地投射在这泉水四周包围的巨树的叶上,透过柔薄朦胧的叶,漫向治愈之泉水面浮起的轻雾。水声荡漾。

梦中回到了几年前,那个时候,生命垂危的我第一次被救起的时候…”
……
[
几年前]

睁开朦胧的双眼这是另一个世界吗?
如果我到了那个世界的话,不会还有这么温暖柔和的阳光,象母亲的手一样,抚摩着我的身体
茫茫的,一片淡黄的阳光,洒在我几乎什么看不到的眼前
你终于醒了孩子。一个声音在身旁响起。少女才发觉到我躺在一湾温暖的泉水里,水下,柔和的荷叶承托着我的身体,泉水上,泛着圣洁的水蓝色。
那个声音似乎看到少女终于睁开了双眼,长出了一口气似的。
你是…?”
不用害怕,孩子。我叫做Mesprit,是这治愈之泉的根源——VerityLake的精灵。太好了,你终于醒了,你在雪山中遇险而处在炎炎一息的状态下已经昏睡了整整三天了呢。
“…
是你救了我吗…?”
能够在这温泉薄薄的雾霭中明显感觉到红湖精的脸上有些害羞地泛起些红晕,
是这座大山救了你呢这座山有着善良的灵魂,她呀,不希望任何一个来接触她的孩子遭到不幸的呢。

那么你就是这山的灵魂了吧’…Mesprit…

孩子能够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名字…?…“

恩。

“….
!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究竟是谁?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为什么?”少女突然明显地不安起来。
似乎是她心灵中那[山中遇险]的阴影猛然再次出现,想一个恶魔一样张着血盆大口向它那满是伤口的心灵奔着,少女突然开始躁动着,“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回忆不起来了?为什么?! Mesprit,告诉我,我是谁好吗?快呀

孩子,先冷静下来,别怕!别怕,不要动,你身体上的伤还远远没有好呢..”

那请你赶快告诉我我是谁吧,”少女心灵中的噩梦似乎越增越大啊啊..”

好好好,你先不要害怕,冷静下来,这里是治愈之泉,有我在,不用害怕,孩子。眼见少女更加不安起来,“好好,我告诉你你的名字,告诉你..”

可是,少女似乎已经完全被心中的阴影困住,继续不安地捂着头,完全不顾身体上还有多少完全未愈合的创伤。

这样下去不行的…”湖精也焦急地看这面前这个重伤未愈却被心灵中的阴影侵蚀着的女孩。他聚集精神,面前形成一个微亮的光环,口中开始微微地念着先暂时治疗下你的伤痛吧治愈之光,吟颂。
[Rare Verity---the sacred lake---…
(珍美的圣湖 神事湖啊,

“Rare…Veri…
你是说,这是我的名字吗?”

红湖精突然瞪大了眼睛愣着了,口中念了一半的治愈之光的施用咒语也突然停下来了,满额黑线。
完了这是什么呀…”
——
少女在问自己的名字之后,最直接的回答是这么个咒语那么

“Rare Veritya..
我的名字少女似乎突然安静了下来,看来,这个回答令她心中的阴影暂时收敛了吧。

可是,对于红湖精来说,已经汗的没办法了——

那分明是治愈之光发动的咒语嘛…Rare Verity the sacred lake bestow your cure spring with the  crystal of  luster。(珍美的圣湖 神事湖哟,请恩赐这融着光之结晶的神圣之泉吧。)可是她竟然把这听成她的名字
也怪我,也怪我早知道就先给她编一个名字再发动治愈之语了…”
红湖精Mesprit擦着汗。

谢谢你,亲爱的精灵,谢谢你告诉了我我的名字,我叫做Rare Verity(琉 维丽)对吧?”少女竟然第一次笑了,青绿色的发上沾着泉水的水珠,显得整个人水玲玲的。

但是那边的那个红色的精灵已经窘得不象样子,但是既然错了,也只有这样了。




从梦中回到现实,依然是这弯泉水,依然是Mesprit和琉维丽,依然是,明媚的阳光中,让受伤接受自然的抚慰。

四年了啊…”Mesprit轻轻地叹着。

琉从水中轻轻地站了起来。平时被自己扎成马尾发辫的青绿色的秀发,在散开的时候,迎着被层层薄薄的树叶投射成清新的绿色的阳光,长长地披在刚刚从泉水中出浴的美丽的身躯之后,轻轻附着在其上的泉水珠子如同一颗颗的宝石,闪耀着明亮的星光。

琉的身躯,在人类中,可是个大美女哟。红湖精飘飘悠悠地悬在湖上,对少女说着。

你这是第几次这样说我啦..每次弄得我不好意思。

怕啥嘛,反正只有咱俩,再说,我又不是奉承你。

琉走到泉水旁一棵的树下,取起自己的衣服。这棵树,当年还是一棵小小的幼苗吧,而今,它的枝头已经挂过多少RawstBerry了。
思绪,再次回到从前。

那个梦魇,一直在脑中,挥之不去吧。我丧失了在获救之前多少的记忆,而这些被我丧失的记忆,已经凝结成一个残酷的恶魔,不时地侵蚀着我的心灵。恐惧,惊惶,失措,害怕,黑色的混沌多少次把我拉进那个虚空迷茫的幻觉中,最后,每次都是那份唯一承托着我的希望的回忆将我慢慢从脑海的黑暗旋涡中拉出——那份让我唯一觉得亲切的,关于希望的回忆;那份让我唯一能够感受得到温暖的柔光的,关于希望的回忆——

没错,我是被这山的心灵拯救了,我的生命,她再次给予了我。
,以及这山中,树林中,湖水中,小溪中,天空中所有的精灵,都是这山的孩子,都是这自然的孩子。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亲人,为了一个理想,用各种方式互相爱护着,帮助着——
是为了那个理想呢——
[
这样的幸福,约定不让任何人来破坏它。]
仅此而已。

所以,我成为了一名PokemonRanger,这是我的家,这里有我最好的朋友和亲人,这里有维持我生命与信念的最重要的东西。

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与精灵,他们那幸福的微笑就是对我来说,最美丽的报答了呢
容不下任何为了欲望和利益而试图侵占这美丽的自然的人,我们有还击的权利,仅此。

所以,Mesprit感受得到这山中的能量正在一点点地偏离平衡,当我看到[芳缘气象研究所]的环境干涉仪器出现在山间的各个角落,当我目睹了千万年中默默地守护着自然的飞行限制大结界被那强大的力量猛然轰碎

必须还击。

哪怕,付出自己这被此山之灵拯救的生命。



一边回忆,琉已经完全整理好了衣装,她向红湖精说道。
依梦,我要去天钢山的秘之洞窟,我隐约感觉到,那里已经有人侵入了。

不可以!琉。你的伤势只是被基本治疗了一下而已,你必须要静养一段时间啊。

管不了那么多了,伦多拉。

吼吼..”同样在一旁养伤的雷鸣狮回应着,走了过来。

,你也是,和我一样的命运呢。在一次暴风雪中,与原来的主人失散的心情,我们都是同样的呢。

我说你们两个,不要闹了,安静下来好好地养伤吧。红湖精在一旁急得没办法。
却只换来琉自信的一笑。

——
放心吧,依梦,小女子命大着呢。

象没受上一样,跨上雷鸣狮,拔出CaptureRod,指向前方,“,直奔秘之洞窟!”

真是管不住你们俩,好吧,把这个带上,WarpBall。在关键的时候,直接由它瞬移就返回这里了。一定要保重啊。


======================================================================

[
天钢山核心秘之洞窟]

唉哟,疼死我了…”泉一边揉着被摔到的头部一边嘟囔着。
不过还好,在暴风雪突然来临的千钧一发的时候,火焰冲开了冰层,小伙子与天气泡泡总算冲了进来。但摔得不轻啊。

泉站了起来,刚才由于摔到了而眼花缭乱得看不清周围的景象,他开始打量起这个洞窟起来。

浓浓的雾,遮掩着滴答滴答的落水声。似乎沿着一条幽深的曲径通向深处,看来洞还挺深,在不近的深处,隐隐约约有朦朦胧胧光点吧。

只有沿着这条小径走向深处了吧,泉向洞外望了一眼,暴风雪正在肆虐,看来是没法出去了。再说,就算出去了,不也没路吗?

取出背包中的高亮LED电筒,一道光束穿透洞中的雾气,岭晶泉向里面走去。

多远,多近,在黑色的岩洞,笼罩的的迷雾中,一切似乎都没了概念。小伙子拿着电筒对着洞壁照了照,还算行,围岩是花岗岩,这种岩石具有坚硬致密的结构,所以,应该不用担心碳酸盐岩那种高孔隙软架构一旦脚下有大溶洞踩不好就麻烦了的情况吧。

多慢,多久,然而还算好,总算顺利地穿过了这个巨长的吼道,来到了吼道的尽头。尽头越走越宽,越走越亮,水的声音也慢慢清晰起来,待走完幽深的巨道,站在尽头的时候,小伙子一下子惊住了。

美丽。
尽管完全能找到更多的词语去修饰,但是,在这极端的景象面前,已经完全显得没有色彩,索性拿出最朴素的修饰。

宽阔的湖中,雾向上弥漫着,弥漫向隐约中看不到的穹隆,投下来的光,一道瀑布从上方另一个洞窟向外哗哗地流着,注入这静谧的湖,只有那水屏的拍打声无倦地清唱着。既然这是洞窟,就不用怀疑那四周宽广的岩壁上——生长着晶莹闪亮的水晶,在光与雾的班驳中,闪烁着忽明忽暗的韵律,光线经过重重折射与反射,在水面之上淡雾之中投出一道道美丽的彩虹,飘逸地跨在湖面色彩与光明的渐变中。
而更令这位小伙子兴奋的,还不知这些吧。

那在淡雾的彩虹中修长的身影,半露出着水面,无悠无虑地游弋着。偶尔,一声清脆幸福的高鸣。

那是哈克龙美丽龙…!”在确认了它们的身影后,泉简直要兴奋得跳了起来,没想到在暴雪的天钢山最核心的区域的山洞深处,竟然还有这么一个是如此美丽而神圣的精灵们栖息的殿堂!

出来吧,祖儿,看看啊,这里有好多你的同胞!”兴奋的泉忍不住把自己的美丽龙阿祖儿从球中放出。

美丽龙从球中现出后,向四周望了望,多美的画面呀。高兴的精灵用属于美丽龙这种高雅的鱼龙最美妙的声音高鸣一声。

那些一直悠闲地游在远处湖上的精灵们听到了湖边的鸣声,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开始望向这边,然后,慢慢地游了过来。

泉本人固然也是十分地兴奋了,他把双手扩在嘴前,向雾中的精灵们大声喊去,“~~~大家,抱歉打扰了——!”
精灵们开始慢慢地游了过来,从雾中慢慢清晰的身影,是蓝色漂亮的身躯,双羽的耳饰,独角与项珠交相辉映;修长的丽眉,幻美的细鳞,鸣叫如同人鱼的高歌。

显然是精灵们对罕见的客人十分感兴趣呢,很多的身影,马上都围了过来,阿祖儿用身躯轻轻地触了触这仙境中的同胞,是一种表达互相致意的方式吧。精灵们是能够感受得到人的心灵的呐,岭晶泉那纯净而善良的内心,精灵们会感知得到的。

嗨大家,确实不好意思打扰了泉一边不好意思地笑着摸着头一边说着,“我是芳缘气象研究所的研究生岭晶泉,今次,我为了保护我们共同的自然而千里迢迢地来到了这里,在暴风雪中无意闯了进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包涵我的无礼呵…”

精灵们高兴地鸣叫以示意热情地欢迎。

泉擦了擦头上的汗,还是精灵们好呀….这话要是在同学朋友们面前说出来,不还得全场开空调呀|||

哈克龙迷你龙们地下头轻轻地用头碰触着泉的身体,而美丽龙小黄鱼们则跟CloudAzul们在一起交流着,

哈哈,!”泉忍不住摸摸哈克龙的头部,冰凉而细腻的鳞毛,好舒服呀。

畅玩了很久后,水族的精灵们好象想起了什么似的,它们同时把目光投向秘湖的正中央,这是彩虹簇拥的光环。

泉定睛一看,一块突起的岩石,拥托着一个微微流露着淡淡彩晕的圆形物体。

哦哦..你们是说,让我走过去看看吗?”

“Hooo~~”
一条角似乎稍微长一点的哈克龙鸣叫着点了点头,长角上似乎还有菱形的刻饰。
长角哈克龙转过身子,失意泉搭乘于其背部而过去。

真是麻烦你了。泉不好意思地骑乘了上去,Cloud,阿祖儿,其他的精灵们一块跟着游了过去。
待靠近的时候,泉项上佩带的北雪之晶突然闪亮了起来,一明一暗,有规律地闪烁着,似乎在传递着什么信息。

“!!”
泉突然想起来了,他抬起头望向眼前的圆珠,“莫非这个就是…”

他想起粼曾经告诉他的,神兽生命寄托的圣物,在相互接近的时候会出现强烈的共振,他想起粼告诉他的,天钢山三主神的召唤圣物,封印于五重结界保护的天钢山的核心之处,他想起,同样是粼告诉他的,要想解决天钢山自然的失衡,必须拥有三主神的圣物——

天籁之笛,时间之钻,空间之珠

只有被神兽承认的选定的人,’才有资格获得这神圣的至宝了吧。

面前的这个珍珠,应该就是[空间之珠]了。

泉小心翼翼地走上石岛,郑重地托起了这个闪烁着迷幻般色彩的珍珠。

拥有了这个,天钢山的自然平衡的秩序恢复,就有实现的可能了吧,水君,也能重新复活了。

不禁地,心中想象着一切可能的泉将珍珠缓缓地托起,举起,举过头顶,举向光线照耀的方向。

那一瞬间,所有的龙们扬起了头,望空齐鸣。

彩虹在这身影中愈加地挥洒着美丽,
流水在这和鸣中愈加飘扬着动听。

[
空间之珠呀,请赐予我们你的力量吧]


拿起空间之珠,精灵们和泉回到了这秘洞之湖的岸边。

大家,谢谢了。泉托着那散发着美丽光晕的大珍珠,抬起头望着簇拥着他的精灵们。我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去拯救这美丽的家园的。相信我,不会放弃这份希望的。

… …

等一下,”正想继续与精灵们玩耍的泉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
晃晃….

…..
咣咣晃晃…!


一瞬间,洞窟却突然震动起来,由微微地摇晃,突然递变为剧烈的颤动。宁静的湖水瞬时象沸腾了的开水似的,疯狂地动荡着,溅开着,无数巨石从洞窟上方倾坠着砸下,彩虹消散了,淡雅的薄雾被震动着的尘土掩盖,这个处在深山核心之地的静谧的精灵们的圣地,一瞬间的时间似乎被地狱的烈火吞噬,崩坏成残酷的埋葬之地。

那些平静温顺精灵们,惊恐地哀鸣着,惨叫着黄色的石土中,它们的身影挣扎着,呻吟着

大家!!!”泉完全不顾擦身而过的落石与岩刃,拼命地向前跑去。

却完全不知一块重砾正对着他的方向,急速地坠去。

就在这时,那几乎完全成为一片混沌的尘埃中,一声长鸣,是那长角哈克龙的身影,拼命从剧烈地震动中冲来,朝着瀑布旁边唯一的洞口,用尽全身的力量,将泉顶开。

泉与那条哈克龙眼光对交的最后一个瞬间,是他的身躯滚出那洞口的一刹那,然后,之听那山崩地裂的轰轰隆隆炸开,秘之洞窟,完全塌陷了下去。

精灵们用尽了最后的力量,将他救了出去。岭晶泉,唯一地幸存了下来。

已经无法站稳了,泉跪在洞口旁边,呆呆地望着已经是夜幕中,眼前已经彻底来不及改变的景象就那么真实地锁定在自己的瞳孔中。大家…”

!”一拳重重地砸在地上,两行泪水完全抑制不住地顺着脸颊滚流下来,滴在地面铺着的白雪上,温度在那液体中使劲地向下侵蚀着那寒冷的结晶。为什么会这样啊!!”

嗒嗒嗒,身后神秘的脚步声响起,伴着那脚步声,
话语声随之响起。

看来你好象对此挺在意呀,那边的年轻家伙。看来我这次使用的力量过打了一些呢。
不屑的语气,挑衅的语气,还有,那明明告诉面前已经伤心得不成样子的泉那就是我的所为的语气。

“!!!”
泉缓缓地回转过身体,“什么?!!你说这场灾难是你的所为?”
双眼盯着面前的这个神秘而至的,身着紫衣,一头紫色长发,肩披飘渺的缎带的女人。

已经没有在意面前的这个神秘的女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了,悲伤与愤怒充填着泉的内心。
混蛋!给我上,Azul!!”
疯狂地抛出美丽龙的精灵球,同样已经充满着悲痛与愤怒的美丽龙积聚起浑身的解数,吐出了巨型的水柱。

,小意思。紫色的女子轻轻地一笑,伸手向前,一个紫色的光球自手中突然形成,迸发向疯狂地进攻过来的美丽龙。

轻松地击开了美丽龙发射的水柱,击向了她的身躯。美丽龙阿祖儿连叫都无法叫一声,便在一片绚目的光线中重重地倒了下去。

泉愣着了。

女子继续笑着,慢慢地走向前去,一步步地走向泉的面前。没错,这正是我的力量的所为,我是想尽快把你给逼出来呢,那些精灵们,虽然有些可怜,但是毕竟是为了[那个理想]的牺牲。毕竟,是你,拥有那种被证明的力量,拿到了传说中的秘宝,而那,正是我想要的。

“…
..?”

告诉你也无所谓。女子仰起脸看着面前几乎半瘫在地上的泉,“我的名字是库蕾瑟丽亚,在你们人类的传说中被记为梦兽。你也不用吃惊为什么面对亚神兽你的水晶却没有反应,,幻化为人类形态的时候,它是无法共鸣的。

“…
梦兽库蕾瑟丽亚。

没错,好了,该把你手中的珍珠给我了,年轻的家伙。

不可能!我就算拼上我的性命,也不可能把这寄托着精灵们恢复家园希望的最后的东西交给你。

,精神倒是挺可嘉的哟,可是,你不在乎你的性命可以,不过,这条美丽龙可就…”
,一脚重重地踩下去,踩在已经倒下遍体鳞伤的美丽龙的身上。

?!”

我可是不在乎牺牲的哟。梦兽轻轻地说着——“不光是你的,以及这条美丽龙的性命,连我自己的性命,我也是这样看待的。
好了,说吧,是交出珍珠,还是让这条美丽龙就这样去见她洞里的那些伙伴?”

“…”
泉欲做又止,咬着牙,愤怒却又无奈地盯着面前的亚神兽。

不说的话,我可要自己抢了哟?在那之前,美丽龙她就先——”
梦兽的手中,再次升起一个紫色的光球。

然正在此时——

唰唰唰唰——几道亮煌色的电流闪出,直接击中着将要发动技能的梦兽,强挫了她的进攻。

不可能让你动手的!!”
那是从后面的树林发射过来的电流,泉顺着那话语声与电流放射的方向望去——

Ranger
琉维丽和雷鸣狮愤怒地盯着梦兽走了过来。
对于这个Ranger,泉是再也熟悉不过了,自从他进入天钢山后,琉为了阻止他,已经向他发起过不少次的攻击,而此时,在自己与自己的精灵性命担忧的时候,却是她,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打断了对自己的精灵的致命一击。

,对不起,….一直错怪你了。琉歉疚地望了年轻的小伙子一眼。
她是因为感觉到有人闯入了神圣的秘之洞窟而火速奔向这里,但是,在一分钟之前赶到这里十,她却在树林中看到了眼前发生的一切,看到了泉为了精灵们而流下的泪水,看到了泉不惜一切代价守护手中的珍珠的一幕。
自己,确实是错怪了这个千里迢迢来到天钢山的Researcher了吧。
然后,愤怒地转向面前的神兽。手中的召唤棒明亮地闪耀着绿色的光芒。

身为天钢山诸神之一的梦兽没想到你竟然完全破坏了秘之洞窟并妄图取走空间之珍珠….简直是,不可饶恕呢
说吧,怎么处理吧!!”

绿色与紫色的光芒对峙,对峙在月光中的夜色。
第四章,the hidden powers()

哼,虽然在这里轻松地教训你对我来说轻而易举,但是可惜呀,现在我还必须得尽可能地保存我的力量,Ranger,我先退一步了。说着,换化为人形的梦兽向前猛地一拉披在身上的紫纱,她的身体被朦胧般的淡淡紫光所包围,再见了,琉,以及,那个看起来似乎很窝囊的家伙。

你给我站住!琉试图向前阻止她的离开,伦多拉,扑上去!

然迷光一闪,骤亮马上骤暗,随着紫色斑斓的扩散,雷鸣狮扑了个空,梦兽库蕾瑟利亚轻松地消失在了夜色的寂静中。

超能力的余波轻轻地回旋着减慢,似乎谁也没有踏过这片雪后的土地一样。

可恶的家伙…”琉猛然站住,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用超能力瞬移轻松离去。

对了,还有泉!琉惟丽猛然回过头,暂时无法管梦兽了,但是后面

阿祖儿,坚持住啊,不要睡过去,坚持住!身后,跪在地上的岭晶泉双手紧紧地抱着自己的美丽龙,左右摇晃着她攸长的身体,眼中本来就饱含的泪水随着自己身体的晃动沾在双眼前的眼镜上,视野如同眼眶中滚动的悲伤一般,一片模糊。

可是模糊的视域内,只见一片绿色走向自己的身前。泉他抬起头,摘下眼镜,虽然无法看得太清晰,但是他感觉着那是琉惟丽的身影。差不多要比自己小上两岁的女孩轻轻地放下手中的捕获棒,纤细的双手微微地抚摸着受重伤的美丽龙那颤抖的身体。

?你…”

以往的误会对不起了,泉..”绿色秀发的少女低下头,额前翠细的刘海遮住了她的双眼,声音中充满了真诚的愧疚,我无法原谅自己,让你遭受了这么多的误解与痛苦,连天钢山的它们也…”

泉随着琉话语中指代的对象向旁边望了一眼,崩塌的山洞里,在刚才之前还是关于美丽龙和哈克龙的一切无虑的美好一切幻美的传说吧,只不过,那些美好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
不能怪你啊…”虽然自己也无法抑制自己的伤心,但是,看到女孩在自己面前流泪,是身为男生最不容许自己不做出点什么的时候吧。岭晶泉拍了拍跪在自己面前轻轻抚摸着昏迷的美丽龙的琉的肩膀,这不能怪你,你也是全心为了拯救自己职责所在的天钢山呀再说这个山洞被毁掉这可是我们都无法阻止的梦兽的力量的所为啊…”

他接着说道,
我们既然都消除了误会,那么就一起找出破坏天钢山自然平衡的真正罪魁祸首吧,唉…”长出了一口气,首先把自己的情绪慢慢的稳定住,好了,不要再伤心了。泉抚了妇绿衣少女的背,虽然自己也是同样的伤心,但是,安慰不安慰面前的女孩却是另一回事吧。

泉,不知你是否能原谅我,但至少,阿祖儿的伤,我必须把它治好啊。

听到这句话的泉似乎是抓到了什么希望似的,什么?!你说你能治疗阿祖儿的伤势?他轻轻地摇晃着琉惟丽的肩膀,真的吗,琉?!”

这不仅是我护林员的义务,更是我对你必须进行的弥补啊,泉。把气象泡泡也拿出来,就让我一并来恢复他们的身体伤势吧。

恩。泉顺着她秀发流淌的方向爱那个抚摸着同样伤心的少女的头,她抬起脸庞。泉冲着她碧绿得如同湖水的瞳仁,信任地重重点了下头,把包里另外的一个精灵球拿了出来,出来吧,云。

琉也回应着泉的信任,她向泉投以坚定的目光。从他的面前始站了起来。手中,早已拿起一个粉红色的陀螺状仪器。仪器的核心,静静地散发着浅红色的光芒。右手里,护林员的工具------捕获杖早已紧紧在握,杆部闪烁着浓浓的碧绿色能流。

那个象陀螺的东西..…”泉不解地问到。

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治愈仪。来,让阿祖儿和云云靠近点,泉。琉把那个陀螺轻轻地松开手释放到空中。没有被重力吸引下去,陀螺一边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一边悬浮在空中。琉向后退了几步,把捕获杖竖在自己的面前,刷地一下挥了大半个圆弧后,一道绿色的光芒直指向悬浮在空中的治愈仪,那是启动的指令吧。“Healing Cycle ,Onset.”

陀螺开始围绕着不省人事的美丽龙和气象泡泡做着有规律的环状运动。速度,在慢慢地增加着。逐渐,被陀螺划过的空间内部开始泛起温暖的星星点点的光芒,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它们或缓或急地以各自的速度向下飘落着,轻轻地落在精灵们的身体上,一个个顿时融化为一片片柔光覆盖着精灵的身体。泉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精灵身上的伤口在一点点地愈合。

微微地动了两下,美丽龙轻轻地睁开了眼睛。她已经能够直立起身体了。
~一声疑问的鸣叫声,声音中充满了重生的活力。

看到自己的伙伴慢慢回复健康的泉不仅也开始高兴起来,阿祖儿!他忘乎一切地跑进治愈圈层中一把抱住美丽龙,太好了啊!说着又扭脸到一旁,“cloud!太好了,你也没事!谢谢你,琉!然后是回头向在身后静静地挥动着捕获杖操作着治愈仪的护林员感谢着。

琉轻轻地点了点头,冲泉一个淡淡的笑。

泉突然发现,这个一直以来可以说几乎都在冷酷地阻止着自己的少女,真正绽放笑容的时候,竟是如此的美丽。

===========================================================================
赶快,拜托,再快一点啊!隼鸣恳求着自己的伙伴来伊飞龙再飞快一点,一丝丝的汗渗出在自己的鬓角上,却又立即被空中的风瞬间吹散。
---飞龙一边载着飞行系训练师疾速地飞翔着一边回应着自己的主人的话,可以看得出,它也是十分着急吧。

到了。当天钢山主峰的时空神殿呈现在自己的眼前的时候,隼鸣不由自主地说着,他的右手紧紧地攥住将驭龙疆,几乎还没等飞龙减下速度,他就一把从龙背上跃下,当双脚接触到时空神殿广场上的大理石地面的瞬间,便几乎什么也不顾地,朝面前广场中央的祭坛那里跑去。

娜琪!娜琪老师!隼鸣一边拼命地呼喊着倒在祭坛旁边不省人事的女子的名字,一边飞快地奔向她倒下的方向。

在名木市与蜜柑相持的时候突然感觉到飞行限制结界被破坏的隼鸣,当时已经直觉到那是自己的老师娜琪所做出来的事情------因为发射那股几乎可以让新奥地区都或多或少察觉到的的能量脉冲的精灵,正是自己老师最得意的爱宠碧云龙archeil,不会错的。如果按照事先的计划,娜琪接下来要进行的事情别人不知道,自己难道还不知道吗?几乎不言而知------那就是进入天钢山主峰的时空神殿,破坏掉用来放置召唤三大主神之媒介的祭坛吧,可是,娜琪忽略了一点啊,如果没有获得神兽/亚神兽的庇护,想要接触时空神殿的祭坛或者接触召唤媒介,将会受到周围结界或固有斥力的反抗吧。

所以隼鸣当时才必须临时中断与蜜柑他们的对持疯狂地赶向天钢山,来确保娜琪不会莽撞地擅自登上祭坛而遭到周围部下的排斥力的攻击。

可恶还是晚了一步吗…”隼鸣狠狠地一甩头,他疯狂地抱起娜琪,一把搂入怀里,解下自己颈上所系的煌羽围巾,无数深黄色羽毛凝成的围巾带来隼鸣身体的温暖轻轻地盖在她的颈间。峰顶上剧烈的大风咆哮着,隼鸣蹲下身子,背着风坐在祭坛的台阶上,身边的来伊飞龙也在关心地望着隼鸣怀中的娜琪,训练师用身子抵御着寒风对昏迷的少女的侵蚀。

“…”
怀中的女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她轻轻地动了一下身子,缓缓地张开眼。

首先映入终于醒来的人眼帘的,是青年关心地俯望着怀中的自己的脸庞。

隼鸣吗?

娜琪老师你终于醒了…”明显可以看出,叫做隼鸣的训练师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他的语气这才放缓了不少。

隼鸣!!娜琪一把抱紧了青年的脖子,那个以冷静与干练著称的飞行系的精英,在这一刻,在被自己最爱的人顶着剧烈的山风拥抱着自己的时候,一切的外在都瞬间消散去,终归也不过是一个饱含着感情的少女吧。

没事的,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啊…”隼鸣的脸轻轻地贴在埋在自己颈间的女孩天蓝色的长发边,他的右手轻轻地拍着女孩的背部,娜琪老师也会蛮干啊不管怎么说,没事就好,就好…”

娜琪突然从隼鸣的怀抱中向后撑了一下,都说了我不允许你再喊我老师了嘛。说着,用手轻轻地拍了那个抱着他的身着高领黑色毛衣的青年。

是是是娜琪老哦不,娜琪。不过,你应该知道没有经过神兽亲自允许的证明,是无法接近与三大主神有关的召唤媒介的啊。

我是为了你啊,为了你的一切…”娜琪的心里瞬间涌上这句驱使着自己之所以不惜破坏结界不惜破坏这个祭坛不惜破坏这一切而这样做的理由的话,不过还没等她说出口,
但至少现在已经没事了呢…”隼鸣望着伏在自己怀中的少女的背部,那么,Flyia,龙之气息!

一道火光闪过,时空神殿主峰的祭坛化为了一堆碎石。

我们必须从根本达成我们的目的。娜琪从隼鸣的怀里站了起来,她仰望着祭坛正上方漆黑的夜幕,风将她天蓝的秀发拂出一条秀丽的曲线,天钢山五大结界的核心,圣空的结界,守护着创世之神所休眠之地的最后的壁垒,我们必须突破它,进入那个结界内部,从根源上将一切所解决掉。

娜琪,考虑清楚啊,那样的话固然能够用最有效率的方法解决根本问题,但是,我们却不可避免地将要惊醒亚尔瑟欧斯啊。

不,虽然的确如传说所说,我们在那里不免要碰上亚尔瑟欧斯,但是,身在那里的亚尔瑟欧斯,如果没有那个祭坛作为媒介来传导天籁之笛中所包含的链接启动码的话,它仍然会身处自己所休眠的另一个空间而不被打扰吧。圣空结界中所包含的,虽然的确有十六创世石板的原归基座,但是,具体到创世之神来说,那里不过只有让亚尔瑟欧斯所在的那个空间与这个空间所联系的喉道罢了,这个喉道一旦被连通,它可以瞬间出现在上面那个方位而不用经过三维位移,就像他突然在那个地方被唤醒一样,所以神话中才会记录到这样的表象。

等一下,娜琪老师哦不看着少女又瞪了自己一眼,隼鸣马上改口,娜琪,可是这些基本上是毫无证据的东西啊,你怎么会知道得那么清楚呢而且那样确定。

是它。娜琪拿出精灵球叫出碧云龙,然后让碧云龙把飞行石板重新物质化出来,这个石板上不仅包含着最强飞行系技能的信息,它表面刻着的文字同样是有读头的哟。Archeil他不但领会了裂空风刃,而且也顺便能够领会这上面文字所记录的内容了,这下你知道了吧,这可是创世之章上记录的东西。

恩,这样的话,就更没问题了。隼鸣一贯的严肃的点头,他扭转过身躯,向着被破坏的祭坛中央走去。身后煌羽的围巾如同两只金黄色的翅膀一样在身后的风中有力地鼓动着,我这就飞上去,看看那里面究竟有什么。Flyia!。

他抬头望向漆黑的夜穹。黑色的流发抚过他金黄色的瞳仁,俊美匀称的身躯无意识地呈着彰显力量之美的姿势。来伊飞龙飞到自己的身边,拥护着自己的右侧。风中的男子缓缓地伸出右手,猛地握住在风中飘荡的驭龙疆。

等一下娜琪呼呼地跑了上来,一个人去太危险了,要上我们两个一起。

隼鸣回头冲娜琪一笑。虽然依然是沉稳的面容,但那金黄色的瞳仁中分明包含着信任与感激的幸福,
我不会说不的,因为我知道我是拒绝不了你的。来吧,确实在我的身边,我才能够更好地守护你。
他的话语伴随着微微地笑容,坚定的语句把执着的宣告掷给流滤着声音的风。

“Flyia

“Archeil

唰!唰!,两道切开水平风层的翼光激起,天蓝和深黄的光芒向上冲出两条涌动的轨迹。

=====================================================================

早已治好了美丽龙和气象泡泡的伤势,琉惟丽和岭晶泉静静地坐在宁静的夜色中。
积雪没有覆盖的一块凹下的山石旁,一盏跳动的篝火映着两人的面容。

你是说,区域性的气候异常已经开始有向外扩散的趋势了?泉拿起一根树枝,随便地挑动着篝火,说说看。

你在山里估计还体会得不是太明显,因为这里就算是正常情况下也频繁地有暴风雪天气。外面现在可是明显不对头了。你来时所住的Eterna City,其实已经很久滴雨未下了。由于暴风雪的频繁,通往CelesticTown的所有路段直接被封,只有远绕战斗区域乘船才能过去。前两天西南方海域几座火山无规律性突然活动,引发了一次规模较小的海啸,还好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东南方的大湿原本来属于降雨充沛的地区,现在搞得和EternaCity一样,几乎要造成持续的干旱。琉面向泉的眼神,激动地说着,地质部门正在提心吊胆地监控着天钢山脉板块活动的趋势,虽然天钢山主山区受到结界守护没法测定,但是这座山坐落在挤压性板块的活动带上,谁也说不准到时地壳活动会不会也趁机参与一把…”

你说的这些我真得还啥也不知道啊,这两天我与外界的联系已经完全中断了。泉打了下呵欠,接着说这个讨人厌的电磁限制结界,当时那个破坏性的脉冲怎么不同时把这个恶心人的电磁场给吹了呢…”

要是把那个电磁屏蔽场给破坏了,这里的生态系统估计瞬间就得完全崩坏啊。

哦,我只是开下玩笑而已嘛,泉把手中那个没事拿着玩的树枝投进篝火里,不过当时究竟是什么力量啊,都能将飞行限制结界给一下子破坏掉,然后接着小声自己嘟囔了一句,不过这样的话栩洛倒是可以飞进来了唉,如果现在能够遇见他的话,这一路上就不怕完不成目的了吧那飞龙不但性格很对..而且简直太厉害了…”

泉难道还不知道吗?琉接着刚才的话打断了岭晶泉的自言自语,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怀疑你们的原因啊------你知道是谁,用什么方法将飞行限制结界给破坏掉的吗?

泉摇了摇头,顺便摊了一下双手,表示实在不知道。

你们的训练馆首领,你的朋友,娜琪啊。她用获得到手的创世之技,破坏了一切阻拦他前进的障碍。

什么!!泉大吃了一惊,是娜琪?!你没搞错吧?!

没错。琉静静地说道,我试图阻拦她,可惜被她轻易地打倒。最后我听到她说要去天钢山主峰的话语。就算我会骗你,我身上至今还有些痛的伤口不可能骗你吧?

她继续说道。
泉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次的这个事件,最有可能的就是你们芳缘气象研究所内部的野心学者,联合荫郁的训练师集团所进行的阴谋了。哦当然,我已经知道,你是真心愿意来帮助我们的好心人,但是也不能排除你们那里其他人不在进行着非法的计划的可能性。

为什么你这么肯定呢?琉?怎么你总是觉得是我们研究所的人干的事情呢?

因为这次被认为受影响最严重的,就是天钢山区,或者说,整个新奥的气候。他们应该是试图通过气候作为入手点来影响这个地区的自然能量供给平衡。琉抚了抚卧在一旁的雷鸣狮伦多拉的背鬃,你说能够用这样离奇的手段来搞的人,是不是首先就让人怀疑是你们芳缘的气象研究所的人呢?再说,我也亲自在天钢山里搜查出了你们所研发的气象干涉部件啊。

不还是一样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吗?泉猛地趔了一下身子,表示否认,万一是另有人偷偷起或者通过强迫的方式获取了我们所控制气象的技术来这里捣乱,也有可能啊,以前的时候火岩团和水舰团都也干过类似的事情啊不过…”泉咂了一下舌头,这不能解释为啥娜琪也会参与到其中啊别人不说,娜琪姐的为人我怎么说都太清楚了呀。

这个事情之所以复杂还有其他原因。琉长出了一口气,那就是这件事已然有天钢山神兽介入其中,而且介入的是我们所设想的对方的阵营。你想想,娜琪获得的那个飞行系石板,原来可是在湖精Uxie那里保管着,再加上,今天你更遭到了身为天钢山梦兽的库蕾瑟利亚的直接攻击。它们是出于什么目的非要选择站在自己所守护的神山的对立面的呢…”

这么说,这事儿变得更好玩…”泉嘟了一下嘴巴再次耸了一下肩,神兽一旦介入,无论谁赢谁输,最后八成又要闹个天翻地覆吧。对了琉,你能不能帮我推断一下,梦兽把那个空间之珠夺取究竟有什么目的?

空间之珠是在天钢山时空神殿的祭坛里召唤帕鲁奇亚的必须媒介。如果我们假定目前自然系统的逐步紊乱只是我们假定的那些人为了将自然的广义能流按照自己所需要的方式进行调整的副产物的话------因为根据以往事例这是人为弄乱自然系统平衡最可能的动机------那么,用空间之珠召唤帕鲁奇亚很可能是这样往下推的话很可能是因为….”

等一下!我知道了!琉惟丽突然一个激灵,仿佛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她猛然从小伙子的旁边站了起来,手中下意识地开始紧握着捕获杖,泉,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很可能……”

文章录入:guoyn123    责任编辑:guoyn123  【关闭窗口
声明:本站发布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持不同意见或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游戏资料][口袋妖怪黑白2]PGL&梦世界使用指南
    [口袋资讯]口袋妖怪即将登陆智能手机
    [高手进阶][口袋妖怪战术研究]神兽单打战术研究
    [游戏攻略][口袋妖怪战斗革命]战斗革命一周目通关心得
    [游戏资料][口袋妖怪心金魂银]口袋竞技场表演力(Perfo
    [游戏资料][口袋妖怪白金]散布公园超详细走法
    [游戏资料][口袋妖怪心金魂银]第六天气:冰晶天气(钻
    [游戏资料][口袋妖怪心金魂银]制作果汁
    [游戏资料][口袋妖怪心金魂银]定点学习处
    [高手进阶][口袋妖怪心金魂银]迪奥西斯\电鬼\鬼龙\草刺
    [高手进阶][口袋妖怪心金魂银]冰系精灵战术研究
    [游戏资料][口袋妖怪黑白]官网翻译版黑白所有新PM汇总

    京ICP备05002314|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
    Copyrigh 2005 © 口袋吧 KOUDAI8.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