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吧互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口袋吧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通关攻略
ORAS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XY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2白2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白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心金魂银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白金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珍珠钻石图文攻略
绿宝石流程攻略/ 火红叶绿通关攻略/ 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时暗探险队完美攻略/ 赤青救助攻略
游戏ROM火热下载:
口袋妖怪黑2中文版/ 口袋妖怪白2中文版
口袋妖怪黑(中文)/ 口袋妖怪白(中文)
心金(中文)/ 魂银(中文) /白金(中文)
绿宝石386中文版/ 火红完美中文版
NDS模拟器/ GBA模拟器中文版
游戏精华资料库
OR/AS
X/Y
黑白2/ 黑白
心金魂银/ 白金/ 珍珠钻石
绿宝石/ 红蓝宝石/ 火红叶绿/ 金银水晶
口袋×信长/ 护林员/ 玛古纳之门/ 空时暗探险队/ 赤青救助队
PBO战报/ 战术研究文
口袋图鉴手机版:www.koudai8.com/pmdex/m
查看: 2396|回复: 10

我也来口胡HGS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5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精灵之光 于 2009-9-15 23:13 编辑

这几天被大作业搞死了,好不容易才看到HGSS技能信息,啥也不废话,直接口胡,各位想喷就喷想拍就拍嗯
完全没实战过
等PBO新版 嗯。。
先是技能:
朝阳:疯狗和火马:火推+朝阳?算了吧。。考虑考虑鬼火消耗为好,疯狗还有威吓神速啥的,算是有些好玩了。
喷水:哦哦章鱼喷水 接力吧,恩我说真的。好玩的可以考虑接力速度,
蝉给他两级速度,然后带个速度果,睡觉梦话喷水充电光?挺RP的。。不过长接力的话更没选他的必要了。
水箭龟。。带个围巾么?攻击力也不行,雨天用用?威力2/3海皇吧。。orz

鼓掌:蓝鸭和快泳蛙,都有催眠,蓝鸭鼓掌意义不大。冥想强化不算快。快泳蛙鼓掌意义很大,尤其对着水系,自己可以靠蓄水回血,配合腹鼓也很好。

天气球:草系选择更多了嗯。双天气有了可玩性,雪女拿着比较废。没特效啊。。
双刃头:卧槽这么暴力,有石头脑袋的没有不用的道理。钢甲龙万岁。60的速度可以游击下盾牌了,防着点水狗,电磁铁头双刃,蹭你几下最后一锤砸死你。朝北鼻用用吧。。攻击那么弱靠这个补补?没磁力就废了。非本系几个倒是可以玩玩。很美。比如大象。

龙舞:鲶鱼龙舞算是很华丽了。真的很华丽。这属性龙舞起来了。。水电地有盲点么?靠真华丽。
龙虾稍微弱点。。不过能龙舞怎么说也是好事。
哦还有个热带龙。。。这东西和太阳力量冲了,和叶绿色也冲了。。囧

高移:懒得废话了。和谐。土龙。拍拉斯。

羽毛舞:这个要赞。

痛分:很矫情的技能。雪女电鬼学会了。。诶。。其他的没啥亮点。。九尾是本来就会么?不是的话也算没朝阳的补偿吧。这一票火系现在打电鬼都比较舒服了。
海星和3D真是不如再生。。
铃铛:啥也不说了,各位用队医的能不那么功利么
伊布 兔女 萌魇 黄蘑菇 电灯 超女 飞机。好家伙。其中几只还有不同程度加强。

阴谋:几只超能的我不说啥了,准备多带点追击啥的吧。魔偶来讲,短接+自宫意义比较大。

重力:磁铁用很不错,捉个人之后用可以。平时用也可以。几个钢系都能用用,重力地震打打鬼。。三土偶也可以玩玩,毕竟本系呢。。重力之后冰+地美啊。。而且这些都能爆炸,很方便,换上个地鼠。
重力最大的用处,提醒下,一般浮游啊飞行啊什么的的被拽下来一个可都是挡也挡不住地震的。

烦恼种子:很好玩的,你们用用看吧。

虫食:螳螂美了,扔掉十字剪吧。

头突:70威力,真可惜。也就本系用用,事实上既不如压制也不如报恩。

力量交换那一票:
这都啥玩意。。真没觉得有啥用,盾牌不好好当盾牌,又没速度,活该被打死。换成功也不能秒人。。
也就九尾好用。

然后PM单体:
铁甲贝:岩爆美,就算和冰针打击面重复我也一样用。华丽华丽华丽。

黒鸭:站鸟很好啊,围巾站鸟追击不意打??抓人可以稳一点吧。。此外还有些攻击力度嗯。

红鸭:这东西腹鼓,有一个音速拳可以玩玩。。不过未尝不是个选择,比火龙好处是攻击高点,没那么怕石头钉子。


快龙:神速有用,龙舞之后反杀飞冰PM。其实这样快龙游击更有些看头。

诺驼:未进化的用单纯特性玩玩能量储存?纯口胡。没啥加强。

秒蛙:藤鞭是招牌技能啊,实际效果其实不算大。

水龟:喷水也是招牌技能啊,纯粹show用的。穿个围巾吧,雨天可以那啥一下。

喷火龙:你为啥就不会喷火呢。。。
沼王:能再生了,也就那样。诅咒再生吧还是不如蜗牛,就是能档水。

其他也就没啥了,想到再写。。
总体来说很亮的几只
快泳蛙 地鼠 鲶鱼 快龙 螳螂 钢甲龙
各种铃铛
然后各种重力钢地炸弹们

嗯 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班拉达伊 于 2009-9-16 08:16 编辑

关于鲶鱼王,水电地的盲点是一些草系、水都、鬼蝉(或许还有?暂时没想出来)电招换岩招更好吧,电火花那威力实在不够看,水+飞的PM用岩招也能克制(话说龙舞是遗传技能吗?如果是的话似乎龙舞不能与电火花共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鲶鱼龙舞只能鲤鱼遗传,然后电火花是灯笼鱼那边遗传
所以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原来电火花悲剧了,挺遗憾的,不过水电地的话打草系有点那啥(不过打草+毒的还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悲剧的是大鼻子,没有之一
理论上能遗传双刃头槌,不过最无敌的是矿物组没一个能学双刃头槌
于是整个儿是一个死遗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个新的能龙舞的很让我无语。
现在鲶鱼终于可以出头了,我喜欢的热带龙也有两把刷子了。
阴谋巫妖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是比较系统的“口胡”分析了。
队医党的确要冷眼相看,而重力炸弹换地鼠捕捉是个很好的combo,令人眼前一亮。电鬼电鸟也没有那么快乐了。
本来就一点也不看好磁鼻的物攻,还是老老实实重力电磁炮吧
龙舞党倒是看好龙虾,虽然龙族一次都超不过火猴。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奶牛坦克挺泪流满脸的~
“最快”的队医啊...这已经成历史了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螳螂美的很  铃铛有些泛滥了 有些队医就要贬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甲贝岩爆太美~
快泳蛙腹鼓机会暴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看到螳螂的虫食了,之前都给忽略了orz,这回技师彻底发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入口袋吧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口袋吧 ( 京ICP备05002314|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 )

GMT+8, 2021-3-3 00: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