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吧互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口袋吧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通关攻略
ORAS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XY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2白2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白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心金魂银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白金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珍珠钻石图文攻略
绿宝石流程攻略/ 火红叶绿通关攻略/ 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时暗探险队完美攻略/ 赤青救助攻略
游戏ROM火热下载:
口袋妖怪黑2中文版/ 口袋妖怪白2中文版
口袋妖怪黑(中文)/ 口袋妖怪白(中文)
心金(中文)/ 魂银(中文) /白金(中文)
绿宝石386中文版/ 火红完美中文版
NDS模拟器/ GBA模拟器中文版
游戏精华资料库
OR/AS
X/Y
黑白2/ 黑白
心金魂银/ 白金/ 珍珠钻石
绿宝石/ 红蓝宝石/ 火红叶绿/ 金银水晶
口袋×信长/ 护林员/ 玛古纳之门/ 空时暗探险队/ 赤青救助队
PBO战报/ 战术研究文
口袋图鉴手机版:www.koudai8.com/pmdex/m
查看: 2149|回复: 12

家有新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曾浩然 于 2010-7-11 17:14 编辑

昨天晚上逛街的时候,冲动之下买了条小狗回家,小家伙很有素质,到目前为止没有吠过一声,让我一度以为它有残疾或什么鬼先天家族遗传病~~~

一晚上,忐忑不安,因为家有凶母啊!很难想象明天一早醒来小狗会被怎样“厚待”。果然,今天一早,就听见妈妈咒骂的声音,因为以为是爸爸带回来的,所以矛头没有指向我们。我弱弱地把“同犯”二姐叫醒,被她起床气骂一下之后,她首先“英勇就义”,下去“自首”了,当然免不了被炮轰。但是我也没能做很久“鸵鸟”,因为她很快上来“雷”了我一下:妈妈讲小狗扔出去了!

于是,兵分两路,她留守家内找,我就出去寻。我也 没想太多,摔下刚放进嘴巴的牙刷,吐出牙膏,披头散发,碎花背心和短裤,人字拖,就上街找了。上至小城小学,下至铜锣湾,把小狗可能误闯的范围都找了。因为着急,我见着人就问有没有看见一条两个月大的西洋犬,大家看见我的装扮,纷纷“真诚”地回答我,并给我指引了“可能”的方向,让我倍感温暖!可惜最后都是无果而归。谁知回去之后却看见二姐逗弄着那只可怜的小狗。后来才知道,自己被摆了一道。妈妈知道小狗是我们买回来的之后很生气,所以知道小狗藏起来了也没告诉我们,要惩罚我们自己去找。但我显然是被出卖的一个,因为二姐“举报”是我要买的,所以出去找的那个人是我而不是她。

邻居说了一些好话,叔叔说了一些笑话,我们两只敢喘气不敢废话,于是,“皇太后”的怒气有所下降。二姐想了个缓兵之计,答应只玩几天,开学之后就把小狗送走,这样,才“平安”地过了这么一天。

我们把小狗取名“bobo”,因为中文名发音简单,易上口。大家都叫它波波,我说,怎么河源话叫起来显得有点A呢?呵呵~~给它洗了个澡,漂亮了很多,但是我们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老板只说是“西洋犬”,晕!小狗不知道是不是受太大惊吓了,肠胃坏掉,老是拉稀的便便,而且很频繁,胃口也不好,很担心它不知道能不能熬到开学呢。届时,波波又该何去何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买了就要负责啊 狗狗很可爱的吧
-----------------------------------------
空间图片外链不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中的“皇太后”!  我深深得为小狗祈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链条牵着就是限制了它的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图片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5L:
我刚刚发到空间就发到这里来,图片是从空间连接过来的..............
要不我弄别的地址发过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冲动就可以买了……怎么感觉这么随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一只狗,要好好对待啊,记得要打预防针,狗狗也是会生病的
(突然想起我那两只离我而去的狗狗,悲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可爱>_<
我也想要一只……
可惜我妈最怕这种毛茸茸的东西了……说什么也不让……
唉,不过我买之前也会好好考虑一下是否能照顾好它的,这样是有点冲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就要对狗狗负责啊,还好我爸妈都挺喜欢小动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爱 于 2010-7-11 20:42 编辑

随便买了……
没跟妈妈商量……
是对小狗有爱还是无爱呢……
嘛,小狗很可爱~~
没看出是西洋狗,土狗(误),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狗狗,但是从没真正养过一只狗狗(哭T T),楼主有胆抱狗狗回家就很强大,既然抱回来就一定能说服的,养久了,最好训练狗狗一些动作先讨你妈欢心。。。不能养狗狗的心情我最了解。。。所以楼主一定要努力,不要让狗狗失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只这么听话的幼年狗····
但是我家什么宠物都不让养···
妈妈拒绝宠物···
唉。。。
如果有一个地方能让我秘密养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还太小,不要把它放在室外。你刚买回来就洗澡是错误的,幼犬不能随便洗澡。
饮食上你上网查一下幼犬的喂养方法,既然小狗拉肚子就肯定是着凉或者吃的方面有问题。多和他呆在一起,别以为是夏天就可以随便把它撒在院子里。
你妈妈没有把它扔掉真是太好了,这么小的狗在外面活不了多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入口袋吧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口袋吧 ( 京ICP备05002314|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 )

GMT+8, 2022-7-6 02: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