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吧互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口袋吧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通关攻略
ORAS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XY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2白2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白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心金魂银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白金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珍珠钻石图文攻略
绿宝石流程攻略/ 火红叶绿通关攻略/ 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时暗探险队完美攻略/ 赤青救助攻略
游戏ROM火热下载:
口袋妖怪黑2中文版/ 口袋妖怪白2中文版
口袋妖怪黑(中文)/ 口袋妖怪白(中文)
心金(中文)/ 魂银(中文) /白金(中文)
绿宝石386中文版/ 火红完美中文版
NDS模拟器/ GBA模拟器中文版
游戏精华资料库
OR/AS
X/Y
黑白2/ 黑白
心金魂银/ 白金/ 珍珠钻石
绿宝石/ 红蓝宝石/ 火红叶绿/ 金银水晶
口袋×信长/ 护林员/ 玛古纳之门/ 空时暗探险队/ 赤青救助队
PBO战报/ 战术研究文
口袋图鉴手机版:www.koudai8.com/pmdex/m
楼主: 游荡的N

[死神讨论楼]动画烂尾,漫画没人看了,贴吧也冷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6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卍解已经满足不了草莓开挂了,话说,草莓那个破面装,还有长角的梗至今都没披露,98你想卖到最后么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荡的N 发表于 2012-10-25 17:05
那个大叔给我一种畏缩的感觉
山本老头怎么看怎么像伏笔,为什么总觉得该完结了呢
当然他很可能炸出来给人一 ...

对啊,一个尸魂界的传奇,出来现了一下必杀就被秒了,有点说不过呵,希望是伏笔
我还以为今次会有零番队的一点信息呢,又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冒出来的,这坑啊,真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一个尸魂界的传奇,出来现了一下必杀就被秒了,有点说不过呵,希望是伏笔
我还以为今次会有零番队的一点信息呢,又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冒出来的,这坑啊,真坑!!

我的估计零番队和蓝大有关系,没准一切都是个闹剧实际上只有蓝大坑爹的剧情【大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一话的狗血已经不能让我在淡定了,难道友哈巴赫真的已经逆天了么,居然boss是黑崎一护的老爸,这怎么能行呢!
这让我不禁联想到柯南,据说当时有种说法是阿栗博士是最终幕后指使.....
吐槽就到这里
-==================
本话也写出了蓝大戴罪立功,不愧是最强的蓝大,即使这样也为尸魂界着想,而且侧面体现出蓝大能力的强大,说明蓝大可以随意的想逃就逃嘛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染到底想干啥,一点都不明白呢— —

本来以为这漫也差不多了,居然还目测要画好久,最后那句吾儿把我吓尿了,一护简直就是画画狗么,遇到什么招就学会什么招,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To 游荡的N、米迦勒,我倒觉得友哈巴赫不是一护的老爸,有人分析说一护是友哈巴赫的外孙……

反正我不希望一心戴绿帽子……热血漫出绿帽子不信服啊。

蓝染不愧是“忽悠介”,boss都被忽悠了。不过他现在还活着么……会不会已经被boss一刀劈死了……

好像哈斯沃德也很猛,最后似乎一刀劈断了斩月……这实力隐藏的……

不过一护又有灭却师的血统了……觉醒之后估计连boss都会变成渣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大目测要洗白?!?!?!!!
神剧本预定啊  我上星期才说过再也不看的w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雪飞狼 于 2012-10-31 17:51 编辑

蓝染、雏森跟山本三个人是我看死神唯一的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韵 发表于 2012-10-31 17:12
蓝大目测要洗白?!?!?!!!
神剧本预定啊  我上星期才说过再也不看的wwww

还是准备好砸桌子的冲动去看吧,这个蓝大的剧情真要逆天了
To 游荡的N、米迦勒,我倒觉得友哈巴赫不是一护的老爸,有人分析说一护是友哈巴赫的外孙……

反正我不希望一心戴绿帽子……热血漫出绿帽子不信服啊。

蓝染不愧是“忽悠介”,boss都被忽悠了。不过他现在还活着么……会不会已经被boss一刀劈死了……

好像哈斯沃德也很猛,最后似乎一刀劈断了斩月……这实力隐藏的……

不过一护又有灭却师的血统了……觉醒之后估计连boss都会变成渣渣了……


您的假设不无道理,估计应该是一护的外祖父那边的人.......


蓝染、雏森跟山本三个人是我看死神唯一的痛= =

其实我觉得市丸银和松本乱菊才是最痛惜的Cp

蓝染到底想干啥,一点都不明白呢— —

本来以为这漫也差不多了,居然还目测要画好久,最后那句吾儿把我吓尿了,一护简直就是画画狗么,遇到什么招就学会什么招,Orz
这个嘛,估计一护身体里面很多谜团,不然怎么爆出那么多主角光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染洗白,真心不想看到,原先死神就是被蓝染篇给带动起来的,结果蓝染最后洗白,岂不是读者都被忽悠得一愣一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迦勒 发表于 2012-10-31 21:29
蓝染洗白,真心不想看到,原先死神就是被蓝染篇给带动起来的,结果蓝染最后洗白,岂不是读者都被忽悠得一愣 ...

这也没办法,因为蓝大的光环实在太亮了
没准蓝染其实就是零番队的最终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一话的情报出来了,山老头确定阵亡了,剑八和白哉还活着,不过官方说法是能不能醒过来还是未知数……

目测新一话的信息量不会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本老头就这么倒下了,所以京乐要升职了么。
其实我总是觉得蓝大不知道会不会制造这些假象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布支配者 发表于 2012-11-8 03:16 山本老头就这么倒下了,所以京乐要升职了么。 其实我总是觉得蓝大不知道会不会制造这些假象出来》?

应该不会毕竟友哈巴赫身边的小弟有知道蓝大在时间上动手脚的只是没说,如果大体上被动了就一定会提醒的,除非他小弟跟蓝染是好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就只剩下瞎掰了{:soso_e134:},不过还是会继续看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雨诺 发表于 2012-11-8 12:01
死神就只剩下瞎掰了,不过还是会继续看下去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呀,在死神的世界98才是王道,他可以随便改变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任总队长是京乐还是卯之花……我更倾向于后者。

山本下令四番队禁止出动是正确的选择……但友哈巴赫竟然没有攻击四番队队舍,这不是情报不足就是无谋啊。

另外,知一护者,露露也!

PS: 涅队叫一护过去是要干啥呢……

这一话特意提到了店长,是不是那边要出事情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隼 发表于 2012-11-8 13:18 下任总队长是京乐还是卯之花……我更倾向于后者。 山本下令四番队禁止出动是正确的选择……但友哈巴赫竟 ...

很可能是给一护新的时装穿
也可能给他些什么新资料
或者给他几个妹子啥的(制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荡的N 发表于 2012-11-8 17:30
很可能是给一护新的时装穿
也可能给他些什么新资料
或者给他几个妹子啥的(制作的)

有人说可能是一护的斩魄刀断了要给他修。

不过我更倾向于认为他知道一护的灭却师血脉,想要做些什么……不过大敌当前搞内讧这种事情涅队应该不会干吧……

下一话画点虚圈的东西可能挺合适的,店长妮露茶度井上还都在那里呢,那把刀的主人再不揭秘就该发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一护果然不一样,人家断了斩魄刀就死了,一护断依旧生龙活虎的—。—

京乐大叔一下就man起来了,难道以后要当总队?看来护庭十三番也要换届选举了(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迦勒 发表于 2012-11-8 22:28 话说一护果然不一样,人家断了斩魄刀就死了,一护断依旧生龙活虎的—。— 京乐大叔一下就man起来了,难道 ...

我看成一乐大叔了怎么破
刀在人在的理论瞬间就被打破了2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入口袋吧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口袋吧 ( 京ICP备05002314|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 )

GMT+8, 2019-12-15 04: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