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吧互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口袋吧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通关攻略
ORAS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XY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2白2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白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心金魂银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白金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珍珠钻石图文攻略
绿宝石流程攻略/ 火红叶绿通关攻略/ 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时暗探险队完美攻略/ 赤青救助攻略
游戏ROM火热下载:
口袋妖怪黑2中文版/ 口袋妖怪白2中文版
口袋妖怪黑(中文)/ 口袋妖怪白(中文)
心金(中文)/ 魂银(中文) /白金(中文)
绿宝石386中文版/ 火红完美中文版
NDS模拟器/ GBA模拟器中文版
游戏精华资料库
OR/AS
X/Y
黑白2/ 黑白
心金魂银/ 白金/ 珍珠钻石
绿宝石/ 红蓝宝石/ 火红叶绿/ 金银水晶
口袋×信长/ 护林员/ 玛古纳之门/ 空时暗探险队/ 赤青救助队
PBO战报/ 战术研究文
口袋图鉴手机版:www.koudai8.com/pmdex/m
查看: 2941|回复: 14

[晒卡]1月25日预售纪实(10楼更新26日预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6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钢螃蟹 于 2014-1-28 05:22 编辑

今天是美国XY预售的第一天,机智的窝也参加了,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我是怎么度(fan)过(er)的——
早上吃完饭才发现——窝……把地址搞错了!幸亏机智的窝不是蓉蓉,留有充裕时间,于是来到了我们的主战场——

还算到得及时,签到以后照例获得预售卡盒×1:

咦等等哪里不对?这居然是Boundaries Crossed你在逗我?好吧算了不管了明天看看有没有XY的——可是这平面版的卡盒是闹那样,你们就不会帮窝叠好嘛!
当然这种小问题难不倒机智的窝,于是——

灯灯灯等!崭新的牌盒制作完成!
预售是每人6包卡,组一张40张卡牌的队伍,玩4张奖品卡的游戏。不用担心能量的问题,基本能量卡可以找店方借任意多的,反正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就好(。这里又有个槽要吐,常玩万智牌的厕所姐告诉窝万智牌这种现组比赛是积分的啊!Pokemon怎么就不算分!你让我吧服CC理解第一人情何以堪!咦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anyway,开心就好。我们开始吧——

本期的Promo card是鬼剑盾形态!

三轮结束,不负众望的窝三战全胜

不过没有奖金请允悲……没分就罢了你居然连奖也没有,万恶的pokemon.com
预售完毕,每位完赛的选手再交回借来的能量卡,就可以领到两包卡作为完赛奖励。
接下来就是有(fan)趣(er)的比赛——抽取(booster draft)!
每个人分到五包卡牌,然后八人一桌,同时开启自己的第一包,选择一张据为己有,然后把剩下的牌往右传,再选择一张,依此类推,然后第二包往左传……直到都拆完选完为止,然后又是组40张卡的卡组,玩一次4张奖品卡的迷你比赛。
这个虽然没有积分但是前几名有奖品了虽然我没得到
窝的犯二记录见下:
本来开到了一张妙蛙花EX,结果死活见不到,然后毫无悬念喜闻乐见地落败了(
后来又举行了新一轮的抽取比赛,结果稳赢局忘记仙抵抗恶被翻盘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anyway下次少年从头来过吧,明天继续去参加预售(
最后说几点关于目前发现的一些强牌的感想,希望给同样参加预售的朋友一些帮助——
进化苏打绝对是神器,有多少抢多少。
那俩+20-20的道具和双无色能量也简直厉害。
肯泰罗非常厉害,二技能简直无敌。
大王燕的特性好赞顶,窝正是靠这一特性在预售里所向披靡的。
虽然第三场比赛对手使用了丧心病狂的掘地兔+好伤药+教授的来信组合,但窝刚刚超过他。
当然,什么牌都打不过EX牌(
最后附上窝三战三胜的预售卡组,虽然比赛的时候完全没有见到过X神吐槽完毕!枉我还用了9个仙系能量!(

能量卡:9仙+7格斗+2电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soso_e14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以前入过卡坑的..
但是没钱了(
不过依旧大爱X神!!大爱鬼剑!!好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打神器不解释,比糖强大太多
求X神大图,和漫画主角一样第一次就撕出X神呢

点评

没有,糖还是快吧,火猪卡组就别用苏打了  发表于 2014-1-26 13: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必需上手特定卡,苏打明显不要
火猪那个靠特性有些例外,但不排除使用苏打的可能
就个人而言,手头检索和抽滤比较少,找精灵卡无力,还是苏打这种上手就能用的对我比较适合
顺便一提看到了万智还有YGO,那个白龙卡组里有个强脱啊我又眼红,国外tcg比国内发达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lsl226 发表于 2014-1-26 18:02
糖必需上手特定卡,苏打明显不要
火猪那个靠特性有些例外,但不排除使用苏打的可能
就个人而言,手头检索 ...

糖和球加起来的效率远胜苏打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至今没弄清楚怎么玩,不过卡盒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lsl226 于 2014-1-26 23:17 编辑
钢螃蟹 发表于 2014-1-26 21:14
糖和球加起来的效率远胜苏打嘛


苏打可以出Mega
不急需要的板凳用苏打加球也可以
火猪水箭龟那个展开就需要那么一回合的效率
破碎时空存在苏打就很有优势了
(就是没有球,糖倒有几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adlsl226 发表于 2014-1-26 23:15
苏打可以出Mega
不急需要的板凳用苏打加球也可以
火猪水箭龟那个展开就需要那么一回合的效率

没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球也能找基本精灵,所以还是各有优势。至于具体怎么样可能只有接受时间的考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钢螃蟹 发表于 2014-1-27 23:52
没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球也能找基本精灵,所以还是各有优势。至于具体怎么样可能只有接受时间的考验了

我要睡觉了啊万恶的时差
像等级球几乎这种检不了二进化的情况也是有的
苏打重要的是上手基本就能用,确实有些情况比不过糖
看今年世界赛这卡使用情况就知道了,或者看店赛上位卡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6日更新

本帖最后由 钢螃蟹 于 2014-1-28 06:50 编辑

啊啊昨天回来太累了于是就没更新,于是拖到今天XSK.
昨天去的店是窝的福地,上次Plasma Blast预售的轮抽就怒得了第二名 。(每帖表情似乎有限我就不在这浪费表情了)
这家店办比赛的思路好像和周六那家不太一样,大家看到周六专家组来了32人却只打了三轮,而昨天专家组差不多来了16人却被安排打了5轮。到最后大家纷纷退赛xsk,看来都是名次没有奖励的错!我觉得这个制度该改改了,不改的话,周六那家的思路更好。
这里也没有午饭时间,我靠啃干粮度过了中午(
看来这也是大家退赛的原因之一吧,主办方这里确实欠了考虑。
当然退赛的选手们不少是去午饭然后回来参加轮抽的,于是13人的轮抽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我虽然手气一直很2,没有开出任何EX,但是却被人送了三张博士!最后一轮我在水蛙初级和中级之间犹豫(之前有初级和三代进化)后拿了中级结果再也没有拿到初级倒是见到了中级xsk,于是就废了一张中级xsk,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同样道理被废掉的还有一张鬼树。
于是我干脆破罐破摔,靠着用博士Hax的心理,怒组了一套4色卡组,好在每轮都假出博士,最后怒夺冠(
来回放一下最艰难的第三轮:
对方使用的是仙系卡组,这回仙抵抗恶什么的窝记得非常清楚了。{:soso_e144:} 我首发Y神,碰上了X神。第一回合贴恶系能量使用博士过,对面带上了Hard Charm{:soso_e127:} ,这使得我一技能打它完全不掉血{:soso_e134:} ,在我要被灭之时我勉强攻击了一下,60伤害,然后Y神888888{:soso_e111:} ,我上了土龙弟弟使用二技能,造成50伤害,然后又被KO{:soso_e139:} ,千钧一发的时候我炮灰了胖丁{:soso_e141:} 上了珊瑚,这时摸到了力量头巾{:soso_e144:} !于是用二技能造成20伤害(一扔硬币就是反面{:soso_e141:} ,幸亏带了头巾){:soso_e144:} ,对手眼前一黑,gg{:soso_e144:}
冠军奖励5包XY卡牌!

最后是轮抽的奇葩卡组,照例纪念一下。4种颜色,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以防走火入魔。另外昨天说神牌的时候忘记说博士和傻娜了,这俩也是有多少抢多少:)可惜我比赛的时候从没见到过傻娜,倒是赛后奖励出了一张XD

能量:水6,恶4,超能4(不过比赛里鬼树完全打酱油了卧槽),仙3(因为胖可丁可以自寻能量所以就不需要太担心,btw决赛就是胖可丁二技能扫场节奏)
多谢各位观众,我们下次预售再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色,你为何这么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adlsl226 发表于 2014-1-28 09:10
四色,你为何这么屌

因为首先这些PM对特定的能量需求都不大,只有Y神要两个恶,其次我有三张博士。
话虽这么说,真正打的时候还是各种抓到错色囧。
赛后才发现我有一只香水鸟进化却没去拿退化(也可能是真没有)囧,不然就不用鬼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钢螃蟹 发表于 2014-1-28 23:38
因为首先这些PM对特定的能量需求都不大,只有Y神要两个恶,其次我有三张博士。
话虽这么说,真正打的时 ...

不过因为是轮抽有时还是必须这么做,能量无法完全顾及

点评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属性这么散,一般属性都还比较集中,主要是那三张博士打乱了我一些关键牌的获取,但是得了那三张夫复何求!  发表于 2014-1-29 0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入口袋吧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口袋吧 ( 京ICP备05002314|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 )

GMT+8, 2020-3-29 01: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