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吧互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口袋吧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通关攻略
ORAS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XY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2白2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白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心金魂银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白金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珍珠钻石图文攻略
绿宝石流程攻略/ 火红叶绿通关攻略/ 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时暗探险队完美攻略/ 赤青救助攻略
游戏ROM火热下载:
口袋妖怪黑2中文版/ 口袋妖怪白2中文版
口袋妖怪黑(中文)/ 口袋妖怪白(中文)
心金(中文)/ 魂银(中文) /白金(中文)
绿宝石386中文版/ 火红完美中文版
NDS模拟器/ GBA模拟器中文版
游戏精华资料库
OR/AS
X/Y
黑白2/ 黑白
心金魂银/ 白金/ 珍珠钻石
绿宝石/ 红蓝宝石/ 火红叶绿/ 金银水晶
口袋×信长/ 护林员/ 玛古纳之门/ 空时暗探险队/ 赤青救助队
PBO战报/ 战术研究文
口袋图鉴手机版:www.koudai8.com/pmdex/m
查看: 48483|回复: 111

【直播】漆黑的魅影5.0(所有主线剧情完结!!!剩余剧情缓慢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0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超级班吉拉 于 2014-2-26 16:36 编辑

之前玩过很多回漆黑魅影,从1.0-3.5几乎每出一款就玩一次。。。
那么借这次机会玩一遍5.0吧,据说这是系列最终作?

封面


野生的爪子跳出来了。。。


取名


开始新编剧情








就这样被两个大叔卖了。。。


我还活着吗。。。


其他两个口居然进不去,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5 现金 +200 收起 理由
依蓝犬薇 + 5 + 200 皇叔加油w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小板凳围观。
原来皇叔聚聚是魅影究极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saac 发表于 2014-2-10 13:59
前排小板凳围观。
原来皇叔聚聚是魅影究极粉丝。

当初塞班的手机模拟器嘛,原版玩厌了之后入了改版坑,改版里又数魅影做得最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里剧情紧密好评。。。就是绿岭宇航中心里火箭队那俩太难。。。打了我2个小时(昨天打的)现在准备打亚当。。。所有已经能抓的神兽全抓了。。。尤其是裂空座我拿40多级的队跟他耗了40多回合最后时间球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了半天还是出生在卡车里。。。


咦?这时候携带在身上的两个宠物蛋孵化了(


个人的习惯是能用本命尽量用本命,如果是原版我会用本命之一的火鸡,但是现在魅影只能选DP或BW的主宠,所以搞了两只本命出来玩,不喜勿喷啦


然后认识了小遥妹纸


为了救博士选了只水主当交通工具(喂!


博士强行让我去看小遥妹纸,不看还不行!




梦境世界还不能去。。。


走到103路,一只佐罗亚跳出来了,捕捉之


接着和小遥打,小遥你的PM等级那么高你妈知道吗?




赢了之后小遥妹纸送了我半个爱心球。。。小遥你想干嘛(


小遥你球好多(


接着走,到半路突然被人叫小鬼头!那会是谁呢?请听下回分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5.0出现卫星头好评!(话说沙拉也是主创之一?
飞机和钢螃蟹是修改出来的么?(刚看时还以为5.0可以自选两只主宠{:soso_e102:}
PS:竟然没有班吉拉{:soso_e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米兹蕾 发表于 2014-2-10 17:37
5.0出现卫星头好评!(话说沙拉也是主创之一?
飞机和钢螃蟹是修改出来的么?(刚看时还以为5.0可以自选两 ...

当然,修改从蛋里孵出来的,似乎这样能避免不听话
班吉拉和耿鬼xy里刚用过,这次不用了{:soso_e144:}

点评

不用孵化就把ID和名字改成自己的应该就听话了。  发表于 2014-2-21 13: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火箭队。。。


喵喵亲自上场(


再走了两步,旁白报告这个卫星头还在纠结我的记忆。。。


然后遇到了爸爸


又一个追求我的人登场了(大误!


蛇纹熊和拉斯鲁斯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位大叔也看上我了吗(


接着进了森林,喜闻乐见的水舰队小兵又来骚扰我了


然后随便转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没记错的话貌似是雪拉比的藏身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森林拿到喷水壶


来到金水市(,拿到砍树


这场景颜色有点夕阳西下的感觉呢


然后去踢馆!


这等级差真的不要紧么。。。


我擦18级的由基拉!


给了它一发波导弹,然后它岩崩miss(


然后就没悬念了,顺利拿到徽章


遇到重要道具摆渡船老人(


喜闻乐见的水舰队


小狼我不是真心要和你对着干啊。。。


然后顺利传达到了大误的情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看见站在马路当中的小遥,想从她边上悄悄溜走还是被抓住了


小遥妹纸,谁要和你联络啊!


居然还要打架,不过你怎么会赢呢。。。


由于拿到了砍树,在森林里又发现一个神奇的地方。。。


话说在模拟器加速情况下,拦住老头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拿到盘丝头巾


顺利一声不吭地爬到馆主面前(


关注最高等级的PM还是比我高不少。。。


洞穴颜色变了。。。


话说这个入口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呢


然后途中又发现一个火箭队员对着一块石头发呆。。。


刚要去探望代后。。。一个蓝衣人把我拦住了,他会是谁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年前也入了漆黑的坑,现在刚打完一周目,那四大天王需要练一下级才能打得过(再也不像以前,一波推了)
卡在2周目开始了,等过阵子我在继续
皇叔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漆黑的魅影我也玩过,可是总是死机在半路上 悲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的最高等级宠幕力下士的等级还是比皇酥高不少,
可是皇酥的螃蟹和飞机的能力还是比幕力下士高很多。
果然种族压制无鸭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米兹蕾 发表于 2014-2-11 20:28
对方的最高等级宠幕力下士的等级还是比皇酥高不少,
可是皇酥的螃蟹和飞机的能力还是比幕力下士高很多。
...

一开始等级差得多,后面会逐渐追上
不过我在玩的时候刻意不练级,路边训练师能躲就躲。。。给对战制造点紧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原来又是火箭队在捣乱!


打了一会儿嘴炮拿到了一个里奥鲁蛋


和一个叫陨石碎片黄的东西。。。


然后旁白告诉我这个卫星头还在纠结我的记忆。。。




这时候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突然闯了进来!


他表示他对我的记忆也很感兴趣。。。谁让我是男神呢(游戏内的。。。


我可不会去理他们,回到大楼拿了学习装置


然后骑在老人背上来到黄金海岸(


顺手从一个妹子手中拿了个铃铛


开始了一段以前用修改器改出地图生效的小伙伴们很纠结的剧情(




喂!你怎么还跟着我啊,快走开!我不想再看到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didi 发表于 2014-2-11 19:45
漆黑的魅影我也玩过,可是总是死机在半路上 悲剧啊

现在的魅影版本貌似挺稳定的,亲测没死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下吧。
我最喜欢的PM帝王拿波刚好是DP版的主宠之一,就是用的乐天河童的叫声感觉怪怪的。
石之洞窟这里我不知道大吾是怎么飞出去的,他所处的地点我试过无法飞空。
虽然他所处的地方并不属于石之洞窟的范围,依旧让我觉得奇怪。
莫非他的盔甲鸟在使用飞空的同时使出了钻头直击打穿岩壁才飞出去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往上走,遇到博士,张口就问小遥。。。


你才发现吗。。。博士你满脑子都在想什么?!


不过还是被小遥在半道上截住了


对战胜利后拿到了探测仪


来到下一个城镇,用前面买的港口信纸换到了硬币盒


又拿到了碎岩


和音速自行车


这熊孩子竟然拦在道馆门口强迫我对战


然后猥琐的大叔又出现了


等级差得不多了。。。


顺利拿到电系徽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就可以用碎岩了,解决了这一对恩怨男女的问题。。。


拿到了怪力


然后又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返回电系道馆城镇后往上,沙漠进不去


所以去火焰近路


里面有野生火狒狒哦~


然后到了这里,漆黑魅影把这里的场景换成了雪天


里面有野生丢丢


冰晶收集袋


然后发现冠军叔叔在一个奇怪洞穴的门口,里面会是什么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个冰洞,一进门又遇见火箭队










穿过这个冰洞,来到了一个叫苍白之森的地方


又遇到了米可利


噗!原来他是冒牌的!随之战斗!


最高等级的百变怪


走到最深处,发现真的米可利在与火箭队对峙


一番周折之后,米可利的不信任感达到max,我交出陨石碎片黄严明身份


随后成功拿到陨石碎片蓝


而那一边,这两个老兄还是在研究我的记忆。。。




剧情完成,回冰洞,可惜还不能使用怪力,不知道那边是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口袋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叔的记忆应该是这就是桃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入口袋吧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口袋吧 ( 京ICP备05002314|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 )

GMT+8, 2020-9-26 03: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