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我的宠物收藏本站

口袋吧互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口袋吧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通关攻略
ORAS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XY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2白2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黑白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心金魂银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白金图文攻略一周目/ 二周目/ 珍珠钻石图文攻略
绿宝石流程攻略/ 火红叶绿通关攻略/ 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时暗探险队完美攻略/ 赤青救助攻略
游戏ROM火热下载:
口袋妖怪黑2中文版/ 口袋妖怪白2中文版
口袋妖怪黑(中文)/ 口袋妖怪白(中文)
心金(中文)/ 魂银(中文) /白金(中文)
绿宝石386中文版/ 火红完美中文版
NDS模拟器/ GBA模拟器中文版
游戏精华资料库
OR/AS
X/Y
黑白2/ 黑白
心金魂银/ 白金/ 珍珠钻石
绿宝石/ 红蓝宝石/ 火红叶绿/ 金银水晶
口袋×信长/ 护林员/ 玛古纳之门/ 空时暗探险队/ 赤青救助队
PBO战报/ 战术研究文
口袋图鉴手机版:www.koudai8.com/pmdex/m
查看: 2432|回复: 3

这甲铁城一点也不大河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妈的,等了这么晚为了看甲铁城
本来以为按照大河内编剧会是像罪恶王冠的的【你说不像罪恶王冠 像革命机或者鲁鲁修也可以】
我简直不相信这是大河内当编剧的番
美马那边人给了美马的【白血剂】
我当时认为是让美马防止被卡巴内咬用的。。
真特么没想到美马也是卡巴内瑞啊。。。
也就最后无名和生驹还活着。。
可怜的逞生啊。。。。
这一点也不大河内。。。
这想达到预计的BD销量不可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到这里,反正不是很喜欢美马,感觉就是一个病态的复仇者,为了复仇而不择手段,虽然说洗白的剧情,但是个人感觉就不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甲铁城更像是3段小故事。
第一段是从男主一心想救人到打死第一只盗技种卡巴内,可以理解为得到信任。
第二段是遇到野生的融合群体,感受到自己的无力到“灭”的核心被美马杀死的一出戏,当然也使无名归顺美马。
第三段就是荒岛求生的小故事(?),暂不说老爷子对卡巴内群体(叫啥来着不会读)的熟悉程度,就随手从兜里掏出两管子血浆要闹咋样啊,如果没遇到男主是不是就诱骗来栖燃烧生命啊喂。
至于美马的那灌『白血浆』,我实在是搞不清楚有什么用,想来想去只有“干完这一票就安生做人过日子”这一个类似自勉的理由2333。
美马是卡巴内瑞曾经想过,因为老爷子一句“男的很稀有”让我意识到生驹应该不是第一个,不然的话,应该会略有吃惊才是。
至于逞生,只能说愿你享受轮回的果抱了(本来以为他死是必要的,但却一点意义也没有,果然是因为生驹脱单了吗
然后最后的槽点:
1.说好的抵抗卡巴内结果打完美马就结束了呀,果然除了火车上已经没人类了吧(X
2.结果石头除了表示男主的肤色没有任何用处吧(X
3.变回人类后的无名还是全场最佳,酷爱教我如何隔着悬崖直接跳上火车。
4.男主和米饭哪个性价比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河内表示我这样设计的剧情多么的跌宕起伏啊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入口袋吧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口袋吧 ( 京ICP备05002314|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12  

GMT+8, 2019-11-17 09: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